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对于世界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公平、平等的。当吃饭时,时光从饭碗里过去;当洗脸时,时光从脸盆里过去;当默默时,时光从我凝视的双眼里过去。
时间最宝贵,它是生命的源泉,要提倡争分夺秒!20xx年已经悄然、无声无息地从我们身边消逝,新的一年即将向我们招手,可在我们不经意的瞬间,在眨眼的20xx年的学习中我总结了一些令自己震撼的缺点。
在7月份之前我是一个迷茫、弱小、找不到自己的目标和自己的方向的一个单纯女生,在7月份来到华通之后我一开始还是很脆弱的,可后来我被学校的一切改变了自己,在这里我的单纯变成了成熟,至今也有了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在这个学校我学到了一些必要的知识,虽然校长,老师给我上了有关礼仪、管理方面的课程,我虽然也听了、懂了,可我在实际生活中并没有运用到完美的地步,也没有成为大家印象中的好对象,但我自己认为我没做好也是挺值得欣赏的地方,因为只有经历了这些才知道以后该怎么对待!这也是我改变自我的第一次,历史上的教训足以使我对此有更为清醒的认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时间已不等人。现在是我们学习知识的阶段,所以再这一时期我要努力去追求自己所理想的目标,为自己的目标去奋斗,不要去放弃学业,一旦放弃了就不会有动力区学习了。以后光明前程、理想道路、美好未来也不会完美地实现了,在此我要为以后的道路实施计划。
在日常生活中和人际交往中要注重礼的要求,不断的提升自己;在待人方面要用豁达开朗、宽以待人的气度去对待;在管理方面要实事求是、真诚守信、公正无私、光明磊落、勤奋努力、精益求精、待人谦逊、乐于助人;初次之外还要做到认清自己,做好表率和自身思想的承受压力。
在此,我要紧紧抓住时间,这样不仅延长了自己的生命,也延长了整个人类的生命,那无疑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将会迸发出多少闪光的价值和生命的火花啊!!!
未来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心愿,我会努力实现生活中德一分一秒!虽然昨天不美好,可我相信我会有美好的明天。
昨天的事就让它过去了吧!我就把它当做是我历史上的教训,昨天已经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你又何必苦苦的抓住不放手,又何必苦苦的寻觅它远去的踪迹,又何必到处去打听它的下落呢……
我会忘记昨天,不想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面对现实,放眼世界,展望未来!
我会努力的去寻找那一片属于我适合我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