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看不见他就会很想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直到上了一节健教课后才知道,这是青春期的正常现象,我天天都在想,为什么他没有跟我分在一个班里呢?我想通了!天注定的,有什么办法,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而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努力的在初三时考上好的高中,这样,我才能在有可能见到他!
每当我还没完成好作业就有个身影出现在我身旁,说:伟驹完成作业没,我说我还没完成好作业。过了几分钟,我终于完成作业了,我伸了伸个赖腰。停了一下,我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原来是妈妈啊!她问了我做完作业没,我说我已经完成好作业了。妈妈严厉地说快点看完五篇作文啊!看完五篇作文还要写一篇作文呢?我只好听从妈妈的话去做了!在我写做时,我拼了命去想好词,怎样可以丰富多彩和吸引力呢?又过了半小时,我写完了,我以为可以出去玩了,我太高兴了,跑出去,我看了看有一个身影,是妈妈。我又继续走,妈妈叫住了我,说去哪里,我说出去玩,妈妈说不行。回去读书去。我又从高兴变成了沮丧,我看了看窗口!只看见有一群活泼的小孩在玩,顿时,我就像一只小小咖啡猫一样被人关在已给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