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又近在咫尺。
题记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幸福就是如此的简单。我一直在琢磨着,如今我终于明白了,其实每一个人的幸福都无时无刻的陪伴着自己,围绕着每个人的身边。
有些人说: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体会越说越难用语言描述,因为幸福不是表面的事实,而是一种状态。我想说,幸福不是刻意去给别人看的,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
幸福的范围很广,它跨越了亲情、爱情和友情。
亲情能给我们幸福,是因为它是生命的起点。在我们呱呱落地的时候,就被呵护。在家中,父母的叮嘱是一种幸福,因为从中可以看出父母对我们的重视,父母的严格要求是一种幸福,因为体现出父母对我的关心和期望。F215.cOM
爱情能给我们幸福,是因为它是生命的依靠。爱情是神圣的,它是我们所向往的。是我们在这开花的季节所憧憬的,虽然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还不是时候,但在我们心中是非常浪漫与幸福的。
友情能给我们幸福,是因为它是生命的过程。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少不了朋友,朋友是我们的饿支柱,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朋友给了我们鼓励和支持,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这都是所谓的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不在意的一句话,都会让我们幸福整天。
幸福1+1,当我们走在路上,放慢脚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