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贝尔摩德
天渐渐黑了下来,暮色开始降临,街边的路灯在薄薄的雾气里投下了昏黄的影子,高楼渐渐亮起了七彩的夜灯。我们要开始行动了。
我来到一个较为陈旧的电话亭,悄悄地关上了门,尽量压低了声音:莎莉,到位。好,行动。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命令。于是我压了压帽子,低着头走出了电话亭。眼睛一直死死的盯着贝尔摩德,生怕有什么闪失。
我快速的走上了二层楼,这里的视觉最好,视野也十分的宽阔,适合射击。并且,发现黑衣组织其他的人员也可以尽早的报告和处理。
莎莉,没有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开枪。我又想起了秀的警告,心不由的紧张了起来,咚咚显得十分沉闷,想掉落在沙漏的底部,仿佛都听见了沙砾一粒一粒下滑的声音。我做好了时刻战斗的准备既要保证盯着贝尔摩德,又要观察周围活动的可疑人群,还要保证听到身后有动静时能以最快的速度进行躲藏或攻击。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贝尔摩德一直静静地坐在车里等待着什么。正当我准备放松警惕时,她在车里点着了一支烟。这似乎是在分散人们的注意力,难道他们发现我了?不可能,这次的行动没有几个人知道,怎么可能会暴露呢?我想着,心里渐渐紧张了起来,仿佛掉在了云端,一直找不着底。对面的楼层突然出现了一道极其耀眼的光线,基安蒂的PSG?怎么可能是她,她不是在上次的暗杀活动中出了意外吗?怎么会?不会是她,她自从卡尔瓦多斯被贝尔摩德害死之后一直对她反感,组织有怎么会这么粗心大意的用人呢?我的脑子里顿时一片空白,但很快我又明白我现在应该的任务是尽快把这个人解决了,不然危险的就不止是我了。然而,正当我准备射击时,一颗子弹从我的脸边飞过,好在没有擦伤不会在现场留下痕迹。
你用包中的血浆来突出你的痕迹,不要太过明显。然后走到电话亭,在那里安装好监控器便离开,不要遭到怀疑。一个声音从心底传来,不知道为什么,组织的讯号我都可以在心底里接收到,这也是为什么让我加入这次活动的原因。我立刻收拾好东西,走向电话亭,装好监视器:莎莉,监视器已经装好,发现琴酒和伏特加在车辆后方约60米左右。于是便过掉电话,来到对面的咖啡馆进行隐蔽和监视。
就在这时,贝尔摩德走进了那栋楼,过了一会儿,便看见她像是被子弹射中了右手,这时,柯南滑着滑板快速地向这里滑来,紧接着是一个足球向里踢去。然而贝尔摩德也好像是早有预防,琴酒的黑色保时捷356A快速地向这边开来,她翻过窗便直接跳在了车上。正当柯南赶到时,他们便已经逃走了。我正想追去,秀一把拉住了我:去了,我们就输了。我无意间听到他们说要设计埋伏,将我们一网打尽,不远处便有他们的埋伏。先过几天吧,这几天他们都时刻备战,我们在明,们在暗到,候吃亏的是我们。说着便走了。
天渐渐的亮了,我也被闹钟吵醒了,又是个梦。但那个射击的人到底是谁呢?我想着。哦,我知道了,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