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那一刻,世界为之动容。
从巧夺天工的紫禁城到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的琼楼玉宇,从悠悠荡荡划过水面的小竹筏到气势磅礴的战舰,难道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
我们是中国人!无所不能的中国人!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着一个民族崛起!
妈妈,听呀!天安门上国歌嘹亮!看那!三江源头的五星红旗,折射出了太阳光芒!
百家姓,三字经,描绘出您这一朵艳丽的奇葩。长城,紫禁城中您的赞歌嘹亮飞扬!桃吐丹霞,孕育了我们这批新生的太阳!
长江啊!你可听过妈妈的低声呢喃?草原啊!你可见证先烈的足迹一去不复返?岷山上,你可听见军号嘹亮?金沙江畔,指引了我们前进的方向!
妈妈,现在的我们,如何使您富强?
我静静倾听着雪山的谰语。
是的!我听见啦!我也明白了!在这个和平年代里,我们要用智慧来翱翔!
我们只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使您翱翔!
珍惜您的给予,回馈我们的祖国!山脊上,龙在咆哮:
---我们是中国人!
----中华魂!
----龙的传人!
太阳升起,光芒万丈!
请您倾听这琅琅书声:
------我们是中国人!
------我们爱自己的祖国!
「热门作文」沐浴阳光,是一种幸福初中作文如何写
我不去埋怨所有的人和过去,也不外分憧憬未来的夸姣;为了我值得吗。沐浴阳光,是一种幸福听秋。7远远的看;随手拿起床边的香烟,点燃,深吸,轻吐。听到你的名字,我会用不屑的表情伪装自己的无所谓。
小时候,总爱在太阳下疯玩,一个暑假过去,变成了非洲人,母亲总在一旁凝视着我。暖和柔和目光,似乎阳光一般,一寸寸地抚过我浑身上下每个细胞,让我感到无此恬静。那时候,只觉得在太阳下,有妈妈陪着就会很快乐。
与母亲在阳春三月的河边披发步,午后轻柔的阳光洒下来,落在我身上,似乎要被托起来似地。我高兴地眨着眼,总想偷看一眼那高处的太阳。母亲看着我边笑首边摸摸我的头:“晒晒太阳很惬意吧!”一股柔软的流体淌过我的耳际,我整理时感到了无比的兴奋:“嗯!”
后来,我徐徐知道了,带给我这难的言状的快乐的,并非是春天那金色丝线一样的阳光。
一个雨天,天空中乌云密布,重得好似要和雨滴一起砸下来。正要走下楼拿车上学,母亲忽然拉拉我:“哎,雨太大了,等会走吧!”我便收回冲刺雨幕中的决心,回了家。
“总不能白白铺张时间,读书吧。”妈妈说,话语温柔得让人想哭。
“哦。”我懒洋洋地回答,顺便放下书包,有气无力地拿出书。
倏忽间,我瞥见了母亲的脸。那仍是我所记得的母亲吗?红润的脸色褪去了,只是有些苍黄;那眉间的皱纹如斯扎眼。
我的心揪了一下,仿佛被刺痛了。“妈妈病了呀!”我想。
“看什么呢,读啊。”母亲笑着说着,又是的曾相识的眼神。一瞬间,我所有的不快都土崩瓦解,心中那大片的郁金香像看见了太阳,开放了。我闻声它们开花的声音,闻见了心底传来的香气。这就是幸福呀!母亲阳光般的目光才是我幸福的源泉!
雨小了。母亲催着我上学。“快呀,快呀!”她那阳光般的目光。洗涤着我,我便加快了蹬车,向学校去了。
中午回来时,天放了晴,阳光普照,沭浴在阳光下的我无比幸福,我知道妈妈的阳光,她的目光始终照着我,给我气力。
我仿佛看见妈妈的笑脸,皱纹开成一朵太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