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有一种温暖来自自身高三文章800字其三
春风化雨,勃动的生机孕育鲜活的大地;秋阳低眉,累累的硕果昭示着生命的轨迹。世间苍茫如白驹过隙,是什么支撑着或卑微或伟岸的生灵安然走过一生?苏子曾叹:“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历史天河,繁星点点,将星陨落阵前,主帅长眠帐中,是什么引领他们慷然赴死,是王命如山吗?“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残荷听雨声。”亭亭净植不复存,香远益清伶仃散。远观近视只余一抹孤影,是什么托起它们傲然的风骨,是江山如画吗?不是,都不是!
是希望!从心中漫延而来的温暖!寄希望于凯歌声声,以旌旗蔽日换我山河长宁,满心希望捐躯赴国难,纵死应如归!寄希望于清清池塘水,欲立身而观天下景,奈何花已飘零叶已流,然希望盈于枝,荷花依旧迎阳娇!有一种温暖来自自身,支撑着每一段路前行,阳光雨露使它散发芬芳,彩虹花朵使它愈发坚强。顺风顺水时,它藏在我们心底茁壮成长;狂风暴雨时,它迸发万丈光芒!它,是希望!
希望给沼泽翻滚无处可依的人提供载板;希望为海上迷途不知所措的人点亮航灯;希望为病房里带去歌声,希望给山区送去温暖;希望帮狼烟遍地的天空撕裂黑暗,希望替天使呈上光明。希望,希望,我们心中的太阳!希望的光芒笼罩着他的一生。十六岁离家,心怀对祖国的殷切希望,成思危迈入了中国的建设大军。***受辱,他目视初生的朝阳,逆境向上;只身赴美,带回四十六岁的“中国风险投资之父”;转战政坛,引领中国经济发展。
八十载人生已过,思危已逝,谁来思危?浮浮沉沉的人生,成思危无时无刻不满怀希望,故乡的土滋养他的身体,广阔的知识充盈他的思想,不灭的希望温暖他的灵魂,生命不止,希望不息!泱泱中华五千年,从茹毛饮血传承至今日的华夏,那盏灯总在前方,映着年轻的面孔,中国由内向外散发出的希望,唤醒了沉睡的巨人。xx擎着希望的灯,国人闪着希望的光,在这自身的温暖中,我们稳步前行,华夏神州在一片碧海蓝天中盛世长宁!未来路上的黑暗会让我们止步,幸有希望常伴身侧激励鼓舞;碎琼乱玉,砭身砭骨,高山深池,仰之弥高,幸有希望做我们的小火炉。清流经身,便是一片晴空万里。
夏月蝉歌,烈阳驱走潮湿,依然生机勃勃;冬去春来,生命一岁一岁安然度过,希望萦绕于心。有一种名为希望的温暖来自自身,惟愿静守安然,微笑向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