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郑慕谦的口袋真好有100元,他毫不犹豫的放进捐款箱,随之走了,我问郑慕谦为什么把100元直接捐出去,郑慕谦说:他希望用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让他们幸福的生活,就够了!
是这样的,女王讲了起来,这片森林有两个神族,幻灵族与永夜族。原本两个种族相处得很好,后因一次意外,两族关系破灭了。我族为幻灵族,5000年前,永夜凯修王子爱上了幻灵伊洛公主,伊洛公主却一直与她的贴身侍卫相爱。伊洛公主被父母逼嫁给了王子,她的侍卫也去了。公主依旧与侍卫恩恩爱爱,有一天,被王子发现了,王子一怒之下处死了侍卫。公主带着愤怒与绝望亲手杀死了王子,她也被永夜处于极刑。
我有一篇作文选入了《全国小学生优秀作文选》。我很想瞧瞧其他人的作文,又不想花太多金钱来买,便去新华书店光明正大地蹭书读。正当我读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售货员突然叫醒了我:别翻了,不买就别看。我随即反驳:阿姨,这话不对呀!不好好翻翻,怎么能决定要不要买呢?阿姨什么也没说,只是没有再打扰我。哼哼,《口才三分钟速成》可不是白看的!我脑子里住着一位口才老师呢!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旖旎的大干世界接受了无知的我们,那是生命最初的开始。不知从哪一天起,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情感,学会了仰望无边无垠的天空。我们在那时埋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静静期盼,等待着它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光芒四射,刺痛了周围所有人的眼睛。年少轻狂的一颗颗有力跳动着的心,满是对未来的期待。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阳光不会永远眷顾我们,有时也会变幻莫测,忽而一阵倾盆大雨,摧残着我们心中跳跃的火苗般的期待。有时似乎在那一瞬火苗将要夭折,但它忽明忽暗,却从未被泯灭。那种期待已根植在我们身体里,不是一些暴风雨就其实可以轻易把它连根拔起。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我们期待梦想绽放的那一天,将是幸福的彼岸。累了,不敢休息;怕了,不愿退缩;败了,不想放弃。这一切,源于那种期待,源于那种执著,源于那种不可言表的对生命升华的热情和追求。而这一切,又都是来自于最初的梦想和最终的期待。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真正到了我们心中一直期待的那一天时,却有一种巨大而空洞的失落感在心底油然而生。又不由得反问自己,我一直期待的,真的是这个么?是期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还是享受物欲横流的生活?似乎是,又都不是。
在时间的磨砺下,我们终会明白,我们期待的原来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所以在最后一刻会感受到失魂落魄。
我们的期待,全部幻化成这个痛苦,快乐而有意义的过程。能让我们的生命得到升华的,唯有梦,和梦想绽放的过程。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这是一种无比强烈的情感精华,由它发散出来的,是梦想的实现,伴随而来的是我们的蜕变。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它是派头,是动力,是一座山顶,站在上面,我们的未来一览无余,把它踩在脚下,有如此厚重,踏实的安全感。
总有一种期待,使我们拥有了它,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