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柳抒情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换上了新装,整个世界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这一切预示人们:春天来了!
我曾开玩笑似的对朋友雪说:“你看,柳树一看到我,它就发芽了。”雪说:“那它在冬天见到你,不就凋谢了吗?”受到环境的影响,我们的心情都格外开心,一阵阵的笑声此起彼伏……
你是否发现,人们的脸上多了笑容?周围又有了鸟儿的鸣啾声?你是否发现河里的冰雪融化,河水又潺潺流淌?麦子脱去了厚厚的棉被,田里露出了绿油油的麦苗?你是否发现……
一阵春风吹来,温暖,轻柔,细腻,亲切,绕过你的身旁,飞向远处,临走时还不忘扶起一株失去生机的小草,是它再次感受万物新生的喜悦。
春雨是那么温馨,宁静,祥和,打着雨伞,走在乡间小路上,跨过泥泞的水,眺望远方,看那远处朦胧的村庄,看那一层层上升的水雾,享受着这新鲜的空气,你是否感受到了春天的临近,与春天带来的美好?
一阵春雨过后,庄稼地里的禾苗奋力汲取着营养,在为夏天的成熟做最后的准备,园子里,梨花开了,桃花开了,杏花也开了,吸引着蜜蜂去采蜜。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开了,是你陶醉在这其中,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整个的是一幅生动的油墨画。
春天来了,盛满了生机,装载着希望,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着我们在这一年中,尽情的奔跑,尽情的放飞我们的梦想与希望,让我们在这一年中不要留下遗憾,留下的,只有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