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妈妈给我一片自由的天空,不希望把我变成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因为不管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希望自由自在。我希望大人们给我们一片自由自在的童年生活。很多人都被作业压弯了腰,作业之后,又有很多补习班,还要做一些什么课外一练、阅读百分百、开心作文、开心口算题卡、英语精炼大人们呀!你们也有童年不是吗?
不用手的小游戏吃饼干?谁都会啊?难道比谁吃的多?不对!到底是什么呢?请听我细细道来:今天我们作文班玩了个游戏是吧饼干放在鼻子上,不用手把饼干送入嘴里。
人生有许多良机,重点是在你是否能抓住它。——题记人的一生,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机会,正如西蒙所述:“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有的人之所以能成名,是因为他们抓住了上帝赐予他们的机会,这些机会,在任何人眼中都不值得一提,但是,他们却靠这些良机走上成功的道路,这并不是上帝宠幸他们,而是他们自己抓住了机会的尾巴。在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曾经把握过良机,获得了想象作文二等奖的第一名。记忆的时空使我隐约记得是在xx年的4月初,那时,我的想象力就已经很丰富了。当时,老师询问有哪位同学要参加比赛。我起初是不自信的,准确的说,是打算不参加比赛,可是后来,我想:万一成功了呢?于是,我“刷”的一下把手举起来了。老师见了,说:“很好,还有人吗?”全班鸦雀无声,除我以外,再没有人举手。就这样,我成为了代表班级参加比赛的选手。活动是在当天下午1:40(开校时间1:30)举行的,因为学校位置不多,只好让我们在操场上作答。全校参加比赛的是中高年级,并且每个年段只有一个班,每班最多只有3名同学参加所以参加的人是寥寥无几,本来说我是可以有很大胜算赢得名次的,可是,后来我怂了——参加比赛的可都是比我深资高的学长学姐呢!我很紧张,想闹一场“临阵脱逃”,但校长在我即将逃走的时候,宣布了比赛的开始。无奈,只好参加比赛了。“比赛限时2小时,题目和素材自拟,题材限制想象作文,作文纸由校方提供!”哎,看来参加比赛这事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比赛开始了,我奋笔疾书,心里想着:“反正比赛不可能赢,倒不如求速度呢!”可转念一想:好吧,我还是好好写吧,尽自己所能。过了差不多一个世纪的时间,我写了大概2000多字,然后,我拖着酸酸的手,回了教室。比赛结果是在4.12公布的,我是第二名,哇!真是“歪打正着”!生活就是这样,不要去害怕,勇敢尝试,把握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