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来刷牙洗脸,突然有一个身影过去,我把它看成鬼了,妈妈说::是机器保姆呀!她马上开始煮饭和为我更衣我说:家里变化可真大呀!妈妈说:不止家里有变化,整个世界都变了。我问:真的吗?于是我要妈妈带我去看一看。妈妈带我来到了她的车库,里面的车可多了雪铁龙,宝马,大众,别克,林肯我们家的车真多呀。我迫不及待的开着宝马飞奔而去。我已经是一个小伙子了,不知怎么回事,过了五十年,我们居然都没老,妈妈解释道:是一位发明家发明了不老药,所以我们没老。
姓名:刘璐年级:五年班“哈哈哈……”“快呀!传呀!”一阵呐喊声从英杰快乐作文班里传出来。原来,是我们正在玩紧张而有趣的击鼓传花的游戏。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游戏规则:老师击鼓,我们传花。鼓响花动,鼓停花停。鼓停时,花传到谁的手上,谁就要给我们表演节目——唱歌、跳舞、背古诗都可以。“咚,咚,咚……”随着老师的鼓声,我的心也跟着“砰砰”地跳了起来,因为我很害怕花传到我这儿的时候停下来,要不然我就该上台表演节目了。刚开始,我们大家就疯狂地往下传,都不希望花在自己手中多停留一秒钟!传了大概四五圈,鼓停了,花传在文志远同学手上。他红着脸,很害羞地背诵了一首唐朝李白的《静夜思》,不过,他把“疑是地上霜”背成了“疑是地下霜”,逗得我们肚子都笑疼了。第二回合一开始,我们知道了老师不会打一下子马上就停,所以我们就慢慢地传,并不着急。可是,一到了第三圈时,谁也不敢怠慢,一个接一个地传,仿佛那朵花是个刚出锅的烫手的山芋,谁都不敢拿。我很紧张,唯恐下一个“中奖”的人是我。谁知老师的鼓声一停,花竟然落到了我的手上。我一愣,手一抖,没接住,花掉到了地上。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全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一齐起哄,催我快快表演节目。我犹豫了几分钟,只得硬着头皮把《春夜喜雨》这首古诗背了下来。第三局还没开始,我就在心中祈祷千万不要再轮到我了!这个“福”我可担不起呀!鼓声一响,我被吓坏了,传到我时,就像拿到“计时炸弹”一样,生怕那花会爆炸。于是,我什么也不管立刻扔了出去,就这样传呀传,传呀传……鼓声一停,花落到了我左边的张昌霖同学手上。啊!谢谢上天,不是我!要知道,幸亏老天及时刹住了车,若再过0.1秒,那花就又会落在我手上,那样的话,我就死翘翘了!只见张昌霖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走上前台,大家都以为他有什么“大作”要给我们展示,都静静地等候。谁知,他慢条斯理地说:“我就给大家背诵一首《咏鹅》吧!”大家一听,都有一种当猴被耍的感觉。有的说:“这可是2岁小屁孩都会背的诗呀!你也太“谦虚”了吧!”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就这样渡过了一节紧张而有趣的作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