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初中生活作文
时间匆匆流逝留下的只是回忆,这些回忆是我们初一六班所有同学的欢乐和泪水。欢乐是我们的胜利,泪水是我们的失落。
初一生活是我们新的开始,在初一期间我们在温馨的这个小家庭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这个家庭让我们感到温馨,我们失落时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最真情的鼓励,当我们欢乐时有老师和同学温馨的提醒。这让我们久久难以忘怀。
还记得开学不久后的歌咏比赛,为了整体取得一个好成绩,全班所有同学都齐心协力,在这期间我们都是占用各科老师的给予。我们辛辛苦苦的练习,努力寻找新的样式,准备适合情景的服装。最后到了比赛关头,我们定下了歌曲和形式,我们以一首《国家》和手语定局。因为我们班是第二出场所以我们班都很紧张,上场时同学之间都有互相的提醒和鼓励。虽然我们的样式很新颖,但是由于我们的唱功有点差,所以我们只取得了初一级部的优秀奖。这次的失败没有使我们失去信心,而是增加了信心。我们整装待发迎接下一次的挑战。终于,老天不负有心人在期中考中我们获得了全级部第二的好成绩,在后来的拔河比赛中偶们班抽到了实力最强的八班,我们班输给了八班,后来我们班跟一班二班比了我们都赢了,由于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所以我们没资格去争前四,因为后来我们都赢了所以我们班获得了第五,这次的拔河比赛我们都尽力了,我们虽败犹荣,可能是因为这次的失败导致了我们在期末考试中失利获得了全级部第四的成绩,在初一下学习期的第一次考试中月考我们班的成绩渐渐上去了我们考到了全级部第三的成绩,在期中考试前的几个星期学校举行了冬季长跑接力赛,我们班的运动员们都拼尽全力,最后经过所有队员的努力和我们的鼓励取得了全级部第二的好成绩,这个成绩是我们班在期中考试成了我们的动力,我们又取得了第二的成绩,在临近期末时我们又进行了《弟子规》诵读活动这次的活动我们也精心策划也取得了第二的成绩。在初一的最后一次考试中我们积足了信心,迎接这次挑战,这次的考试我们班有取得了第二名。
在初一的生活中我们与二结缘很多成绩多是第二名,这些第二名证明了我们班的实力,也说明了我们还有上升的余地,在新的学期中我希望我们班可以与一结缘,样样都是第一。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们以经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跨进了初中的门槛。这是,每个人的行为都以往不同,因为这毕竟是我人生们对人生的一个重要的阶段。想起刚进入初中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是欢乐的,轻松的。但随着时间的飞逝,小学时的我们似乎根变了个人似的,同学们都很少走出教学楼玩耍,看那边,那两个同学在干什么呢?
你发现他们正在研究那道一元一次方程呢!瞧!班长刘秀秀正和她的助手李杨正在制定新的班规呢!你听这是如此的寂静,就是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突然铃声震耳,但是同学们仿佛根没听见似的,仍旧做着自己的事情。俗话说得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桌上’书”。一阵阵欢快的铃声响后,放学了。外面传来其他年级同学的叫喊声,对于他们来说,似乎一放学就好像1949年10月1日中国解放了一样,而同学们并没有在意这些。夜,深了。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天边,星星闪烁着它的宝蓝色的光芒。
有几个同学在床上翻滚着身子,我想他们可能在为自己的不足想解决的方法而发愁吧!瞧!那位同学还在对着闪闪发光的灯光背书,一会拿起书瞟一眼,继续背。不知何时,哪里传来的声音,吧同学们从美梦中吵醒。这时每一个同学嘴里都嚷嚷着一个字“累”。我们初中的生活就不快乐吗?‘不’,这时,我们会想起“老班”的夸奖,同学的赞叹,使我们真正地感受到了成功的愉悦。初中生活:有学有样,有苦有乐,一切都那们难忘!初中生活:我人生一片永不褪色的风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