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放学后,我总要钻进我的小卧室,独自写作业或项手术带给我的乐趣。
一进屋,便看见屋子南面,又一扇较大的窗户。绿色的窗框与白色的窗台紧紧相连,显得很协调。两尺多长的窗台上,摆满了书(因为书太多了,书橱放不下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世界童话集》、《三毛流浪记》……里面也有中、小学的教科书、参考书、工具书……把窗台挤得满满的,从一年级起,我逐渐和书交上了朋友。我贪婪的允吸着知识的乳汁,遨游知识的海洋。
东边,那一架多么漂亮的小钢琴呀!琴身是粉色的,琴盖儿下面上画着几多竞相开放的牡丹花,在绿叶的映衬下,更显得美丽、娇艳。钢琴上部呈现波浪形,底部有三条“小腿”支撑着,多么雅致呀!揭开小钢琴上盖,可看到里面画着醒目的五线谱语案。中间有一个小支柱,能把琴盖叮嘱。掀起下面的键盘盖,便可以看到十八个洁白的琴键。每天我都会情不自禁的弹起来。这时,我仿佛听到了马儿嗒嗒奔跑,鸟儿在婉转蹄唱,泉水在叮咚流淌……
屋子正中间,一架小巧玲珑的床,平平整整的摆放在那里,一个个小狗在床单上爬着,好像要出来似的,我的枕头上,更是可爱上的可爱,它是一个长方形的,上面有一个睡梦中的小熊,妈妈给我买这个针头,可能是让我每天睡个好觉。
已经早上6:00了,我的小闹钟是一个小猫坐在月亮上看星星的外表,每当数了60下,就是一分钟过去了。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更要珍惜时间了。
我这温馨的小天地,我永远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