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初三作文600字
感恩是个充满温馨的字眼,每一个人曾经都感恩过和被感恩过,都感受过感恩时得到的快乐。在这个世界上给我爱最多的人,莫过于我的父母。这个暑假因为我生病,爸爸放下了自己的工作,带我去贵阳省人民医院看病。回到家之后妈妈叫我喝药,我还不肯喝,我说:“我怕苦,那药味儿真是太难闻了,又臭又苦真要人命!”妈妈为我的病急得要命。从那时我感受到父母为我的成长不容易,我长大要好好报答父母。
我不仅仅只对父母感恩,还要对我的老师感恩。姚老师就像辛勤的使者,白天为我们上课,晚上为我们批改作业。记得我刚刚转到第八小学时,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进校园,当时姚老师微笑着对我说:“欢迎你来到第八小学。”是她带我走进了这个丰富多彩的校园,让我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面带微笑。当我们犯错的时候,她总是循循善诱地教导我们。
记得那一次考试,我先把试卷的内容看了一遍,心里想:这次试卷这么简单,我一定能拿100分。大约半小时,我就把试卷做完了,我没有检查就把试卷交给了老师。星期三下午,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只得了99分,没有得到100分。由于我的粗心,我把“既然”写成了“竟然”。当天下午,姚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讲解了这两个词语的意思,教导我以后要仔细看题,认真思考,今后不要再犯同样错误,我点着头说:“知道了,我以后会细心的。”
感恩就像雨露滋润着大地,无时不刻都在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老师您讲的每一节课,都是那么的深动,那么的仔细,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都在教导着我们。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是奉献的春蚕,是无私的人梯;姚老师,您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明天是教师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