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期中考的作文
期中考试终于来到了,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紧张地复习着,恨不得把书上的每一项知识都刻在脑子里。
终于,考试铃声响了,监考老师把试卷子发下来后,我仔细审查试卷上的每一道题,感觉每一道题都很简单。开始答题了,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题,考场里鸦雀无声,只听见笔尖在卷子上挥舞的沙沙声。我立刻拿起笔,流畅地在卷子上写着,突然,有一道题难住了我,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来,心里乱成一团糟,不知道怎样才好。这时,我想起老师曾告诉我们:“做题要认真、细心,先做会的题,不会的题留到最后再做。”所以,我决定先做其他的题,最后再做这道题。于是,我像一辆小车绕过障碍物一样,先做会的题,然后回过头来再看那道难住我的题,说起来也挺怪的,不一会儿,我就把那道题做出来了。
考试结束了,我紧张的心情总算放松了,期待着有一个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