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初中生学生作文尊敬的老师.doc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再过几天,就要9月10日教师节了,然而到那时,我们却不能像往常一样在您身边陪您度过那属于您的愉快节日了,因为此时此刻,我们已坐在中学的教室里读书了。不过,我在心中默默祝福您:节日快乐!
您从三年级时开始教我们语文,至今有三年了,您这几年对我们的辛勤培育,我们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记得您刚到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时全校最有名的调皮班,为您惹了不少麻烦,可是,您还是对我们不离不弃,就像对待您儿子一样,讲小故事大道理使我们觉得对您十分愧疚。
您还记得吗?每次您让同学们回答问题,我都会暗暗喊道:千万别点我,千万别点我。保佑我不要被叫到。有一天,您看见我坐在坐椅上,头慢慢往下低,眼神也不敢看您,好像您知道我的想法似的。可是,您就叫我来回答问题。那么多同学举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顿时,同学们的目光都齐刷刷的落在了我身上,我脸像发了烧一样热红。我紧张得小手拽着衣角,吞吞吐吐了半天,小声地说着答案。老师亲切的说:不用害怕,回答错了也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胆大。从此以后,每天上课我都会把这句话牢记在心。
您每天都不辞辛苦,不辞劳累的工作着,每天都要给我们灌输着知识,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样,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您教导我们应该怎么做人,告诉我们什么是对的,算什么是错的。让我们懂得了是与非,善与恶,奉献与给予。
小学的生活总终于过去了,我们正是在您的关怀下,从一个个不懂事的小毛孩儿,变成了一个个合格的毕业生。我们将告别您,告别母校,告别天真烂漫的童年,跨进新的学校,开始迈向充满无数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时代。在这里,我要向尊敬的老师道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