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离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逝去了无邪烂漫的小学,进入了中学校园的门槛,开始了初中一年级的糊口。
清晨,我怀着痛快的心情从宿舍来到教授教养楼接受新一天的开始。
历史课上,我们学习中国的悠久历史,祖国的风土着土偶情。
英语课上,大家学习异国的语言和风土着土偶情,为我们今后探索世界,熟悉世界打下了基础。
政治课上,老师的幽默故事多多,令我们更深入理解课文的内收留。
课余时间,我们的流动场地很大,体育运动良多,大家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总有些时间休息一下的。
晚上,我们又把精力投入学习中,自己一整天所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
为了祖国的繁荣,为了建设祖国,也为了个人的前途,我天天都奔波在两点一线上。学校、路途、家庭构成了我新糊口中的三部曲。充实着我的生命,锻炼着我的身心,牵动着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初一糊口,它丰硕而灿烂。我将从这里起步,扬起中学时代的风帆,经弛向青春的伊甸园。
当初刚来到初一一班,我感到十分新鲜,对学校生活十分向往。整个人好像充满了热情,充满了干劲。随着时光的推移,我不知不觉在中学已经度过一学期半了,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当我在某节比较枯燥的课堂上觉得时间像蜗牛时,但当第二天的同一时间,我有感觉时光匆匆,一去不复返。辗转几次,我不禁下定决心要珍惜时间,时间不等人啊!
我记得才开学时,班主任按身高排位,我最高,只好最后一排侍候,看不清黑板,有时只好借同桌王俊彦的眼睛戴一下。英语考试时,老师关照着我同桌,而对我不了解,不太关心。我想到了爸爸说的话:“学校只有用成绩来论英雄!”我一次英语考试考了最高分,才让英语老师对我印象发生变化。现在我已经是班里英语的顶尖人物了,英语老师对我的态度也和刚开学时截然不同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陈老师看起来很有经验,刚来的时候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她的普通话说得很标准,我们看她觉得很和蔼,一开始实际也是这样,但现在是我认为第二严厉的老师了,而我认为最严厉的还是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教我们政治。他上课前总是用很慢的话语讲讲班里的情况,而有些人在政治课上遭殃,有些人被表扬。李老师上课时一讲话就用食指对我们指指点点,而不讲话时总是大腿一颠一颠的,有时看起来觉得很好笑,但绝对不能笑出声,不然下场很惨。我们都有经验教训,所以现在都比较怕李老师。政治课开课前我们走回教师时,只要谁喊一声“老班的课!”立即无论男生女生,纷纷狂奔回去。因为迟到就惨了。这时班里会一片混乱,有的人甚至翻桌子回到座位。李老师如果对同学好好到极致,而严厉起来却毫不留情,一点都不给面子。
数学老师陈老师上课时我们比较放松。不过只是好同学。差生可就是天壤之别了。数学老师身材高大微胖,很有架势的样子。有一次他穿了西装没结扣子,白衬衫露在外,大摇大摆的走路,那样子真有点像南极的一种动物……不说了。他上课经常叫差生站起来回答问题,打错了那就中奖了——罚抄的次数为1-50之间,按他的心情而定。他喜欢对学生开玩笑,许汨是他最喜欢看玩笑的同学。有同学想上厕所时,他会露出不怀好意的笑,而同学的命运海上颠簸的船舶飘忽不定,但好学生除外。
我是班里的生活委员,自然搬水的重任在我头上。我一般每个两天去搬一次水,夏天要一天一次。有时没有水了,同学就会毫不客气的催我,如果没及时搬来,有些人就会啰啰嗦嗦的,讲我坏话。哼,一帮没有理解心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