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着那些来自于窗外的声音,突然感觉不知道是梦是幻,还是自己闯入了某个不一样的世界。
我看到了这漫天的神佛,可是没有一个,是我想遇到的那个。
我知道,此一时彼一时。无论是在哪里,都是需要不断发展的。我们曾经走在这里,也曾经积累起来点点滴滴。我知道,那些所谓的未来,从来都不够深刻。
可是我也会记得,那个时候的你我,其实都在某一个地方,变成了期待,一直都憧憬着梦想的花朵。
我能够看清楚,那时候的你。
眼前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我记得你曾经有过那么多朋友。可是如果真的有一个亲人,可以陪在你身边。你可以选择自己最好的梦,也可以给别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而这一切,都是充满了希望的。
如果我们还停留在原来的地方,却一直都不屑,去看待别人,去放空自己。
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也许我们可以书法那么多的情感,可是如果真的想要全部看透,估计还是需要一部分力气。
他们早就已经把这个故事当成了公认的话题。
假如我也一直都在,那么当初所能够看清楚的美好,更应该加倍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