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密不通风的老屋,名曰:凝香斋。敬爱的老屋,不大的窗户,阳光洒进入,照亮我精神的窗户。
是啊,凝香斋有小小的窗户,且唯一一扇,面临着太阳初升的方位。凝香斋是阴魂的栖息地,集晦暗于终身。没有太多的点缀,没有太多的世俗,没有太多的尘屑,惟有浅浅的书香味。油墨的滋味沁入心脾,令我气若游丝,潸然泪下。太多的碎务,太多的不屑,什么时候才能了。情愿畏缩在凝香斋的边际里,不见天日,悄悄抽泣,直到泪已干枯
已经悄悄地守视着日出日落,看云卷云舒,花着花谢。愁容惨然又何如,能似一根无根的小草,愉快的飘飖,飘向天南地北。我飘啊飘,摇啊摇。当梦醒了,天晴了,何如再缥渺,我又该何去何从
在黑阴暗抽泣,在拂晓时升腾。点亮一盏油灯,我便具有万丈光后。丝丝期望从心中燃起。为本人祷告:今日的愉快属于我这棵无根的野草,来日依旧有我这棵无根的小草飘飖。
爱一个人默坐在窗户前晒太阳,在阳光的浸礼下,听朴树的《白桦林》,览第四维的手笔,所有的主角都是我,世界惟我独存!窗外轻轻矗立着一颗榆树,细细的枝蔓,细细的叶子,稀稀散散,零碎的散落着。阳光赋予他生命的魂魄,他不知不觉的生长,悄悄的伴随着走向成熟。就这样,一每天长大。
期待畅游书海,体会没办法语言的幽香;芬芳悠久参不透,如痴如醉;醉梦悠久醒不来,遐思无尽演义的坎坷波涛,散文的神韵,诗的意境,词的情深,让我沉醉,让我痴狂,让我担心,所有尽在不言中!因而,心不在单薄,体会到人生的真理。
夜幕来临,斋内暗淡一片。不想把夜点亮,只想理理心中绸缪的愁绪,却依旧剪不段理还乱。翻出尘封已久的日志本,载下心中永久的转瞬。黑阴暗注视本人,模糊中梦见本人畏缩着的生躯,追求着,寻找着另外一个本人。后知后觉,所有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的洁净晶莹。好像虚无缥渺,在尘屑中依然如故。
在梦境与实际的交叉利用中,慢慢睡去。甜睡的酣声,痛哭的低吟,欢快的哮笑
风雨来,云缥缈,是诘责解虚如影,一腔爱,一身恨,一缕清风,一丝魂
自从我看了《小学生新作文》后,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有跟我生活的时代恰恰相反的精确时代,只不过我生活的时代可比精确时代惨多了随便时代。
在生活小事的深处有许多感触,我们领悟这些感触,并想着怎么去做好事,我相信,生活中文明人会更多,中国人民素质会更高。妈妈评语:听到妈妈要在网上晒他的作文,写作热情高涨,每天一篇,但就是不爱修改,总觉得作文应该就是一气呵成,加上我也不知道怎么修改,只是从作文八法加以引导,盼望非常老师的点评!
作文课,应老师突然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张纸,说:今天的游戏作文是哑剧。即一位同学在应老师这里抽签,将抽到的词语在讲台上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让台下的同学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