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做梦,可每个人做的梦的内容却各不相同,梦也可分好坏,有噩梦也有好梦。梦境中很奇妙,在现实中无法办到的事,在梦中很容易就办到了。当然,则得需要你做的梦符合你说想的情境中,你才可以在梦中控制梦地走向。
当你做梦时,你能感觉到在梦中你的存在。在梦中,你有可能是一个主角,控制梦中的世界;也有可能是一个看客,只能看,而不能控制。这就是梦!
人们常说:日有所思,夜有说梦。可我中觉得这句话不对,我的大脑中从未想过的事,但却在梦中发生了。梦中的人物有的是认识的,但有的却从来没有见过,在梦中和不同的人不同的地点,发生了不同的事。我做梦时,每当快要有结局时,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惊醒。
我做过许多的梦,可噩梦却是最少的,但也是我最难忘的。我记得我曾今做过这样的一个梦我依稀的记得那是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只有我和我哥在家,便很早就睡了,但也不知什么原因,刚闭上眼,我好像就被拉入梦中。出现了一片土坡,但我想移动时,突然发向自己的脚步不能动了,好像被什么东西定住一样,全身都不能动了。我开始害怕了,脑海中也浮现了老家那一片坟地的样子。那也是一片坡地。
就在这时,我哥出现了,他一脚把我提出了那片坟地。那种感觉就消失了,可不知怎么了,我哥竟然把我拉一起往树林里走。想失去找什么东西一般,我刚往前走一步,那种感觉又上来了,又不能动了。可我哥这时却跑了起来,像是去追什么东西去了,越跑越远,渐渐地消失在了我的视线。
我开始害怕了,以前看过的鬼片里的情景也一一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真么办,我迷茫了,陷入了着无限的恐惧中
吃饭了,是我妈叫我吃早饭的声音,接着我便从梦中惊醒了,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汗。
梦的世界很奇妙吧,让你在那不必受任何的限制,想干什么干什么,不过有时也不是你能控制的这就是梦,一个神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