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是一首-变化的歌,年月是一册沧桑的书,年月是一条坎坷的河,年月是一段崎岖的路。
年月匆忙,燕子去了,又再来时;杨柳枯了,又在开时。而年月却逃去如飞,我们具有的光阴不过流星划过昏暗漫空的倏得光后。面临它,我却茫茫然,我生活在年月当中,却涓滴没有对它孕育半点吝惜。
年月多变,从跟班到民主,从野性到漂后,从争战到平安,从后进到进步,这所有的变革都浸泡在年月中,史乘向我们明示着年月,我生活在年月中,为-变化的奇妙而夸奖。
年月苍苍,如许久长的光阴在它可见也不过流星刹那,传统的劳动听民为我们留住了沧桑而璀璨的-成绩,化作一行字,服膺在年月的脚步下。我生活在年月当中,年月重现了史乘。
年月恍忽,回望我走过的路,错综复杂,遥远的则犹如空中楼阁,这或许是我的踌躇,这或许是我的决定。我生活在年月当中,年月如麻,而我屈从我本人。
年月最易让人丢失,如一片丛林,茂密却迷离,似一片戈壁,平整却茫茫。坚毅本人,明晰本人,自负本人,以明晰人生航向,化一条船,与风波格斗,不示弱,向目标远航。生活在年月中的又何止是我一人呢?
云儿悄悄散去,风儿慢慢歇息,年月在留住些鱼尾纹后,匆忙溜走,只留住一根短短的烛炬,疏散幽幽荧光,照射着一张衰老的嘴脸,母亲也在变老,在年月的长河的流失中,她的映现,嵌入了我的终身。
我生活在年月当中,年月,使我生命的计时器;我生活在年月当中,年月,使我生灵的开辟者。
年月如歌,-变化多端,奇妙就是腐蚀的雕刻;
年月如书,沧桑陈旧,璀璨就是闪灼的折痕;
年月如河,坎坷曲折,目标就是永久的航向;
年月如路,崎岖不屈,信仰就是坚毅的高帆。
有人问:“什么是挫折”?我说:“挫折是我们人生路上大大小小的岔路口,若是我们不小心走进,就一定要想办法脱身,否则,它就会引领我们向更深处走去”。
在我看来,挫折是被派来考验我们的,只要我们永远保持一颗相信自己的心,一颗善解人意的心,一颗宽收留的心,就会让挫折惧怕我们,年少轻狂的我们总会惹下一堆麻烦事,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挫折对我们的考验,我会接受它的考验,并且我会*,我们要向它挑战,并勇敢的打败它,知道吗,成功的钥匙有三把,一把在聪明手中,一把在勤劳手中,另一把,在挫折手中,假如我们已经拿到了前两把,那么,现在我们就要向第三把前进,不要小看它,它会让你赢的出色,也会让你一败涂地。
我喜欢笑,在面对挫折时,我一定会笑着接受挑战,笑着越过一个又一个挫折,我们要绽开最绚丽的笑脸,迎接的挑战。
实在,挫折时我们人生航行中的一支通向黑暗的划子,即使它拥有再大的诱惑力,我们也不能屈服,挫折时我们人生旅途中的一件事故,挫折时我们人生道路上一个有一个陷阱,只想让我们跃过它,挫折不外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段又一段黑暗的道路,在考验我们的勇气,挫折是这条大路上一个又一个店铺,利用我们的好奇心,不中断诱惑我们,想让我们跳进事先挖好的陷阱,只要我们跃过陷阱,只要我们布满勇气,只要我们不被它诱惑,那么,我们就赢得色泽。
“万事开头难”不是所有的事情从开始到结尾都是顺利的,想干好一些事,就必需要经由艰苦和勤劳这两关,老师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需要一个多么漫长的艰苦奋斗啊!
妈妈说:“会笑的人就是最美的人,懂得面对挫折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抬头,挺胸,挂上自己最锦绣的笑脸,一直向前走去,不要回头,遇见挫折时,不要惧怕,更不要退缩,勇敢地直视它,并坚强的挺过去,实在,我们更应该感谢挫折,由于它教会了我们勇敢,教会了我们坚强。
所以,挫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