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初中三年一晃而过,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开始——高中。
初中时光虽然看似短暂,却留下许多美好回忆永远铭记心中。记得懵懂无知的我刚踏进初中校门,对于未知的一切感觉很陌生,小学时的玩伴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班级,这更让敏感的我又为自己加了一层保护膜。可是,经过几天军训的相处,我发现我们班同学都很热情,只要你敞开心扉,真诚的跟他们交往,就可以获得很多快乐。感谢初中,让我学会了与人交往。
每天的上学、放学,让我和周围的同学更加熟络起来。我们会在下课后聚在一起,聊着上课时发生的趣事;我们会在中午一起“抛弃”食堂,在外面的小餐馆过着逍遥快活的“小日子”;我们会在寂静的午后,偷偷分享着属于我们小女生之间的秘密;我们会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几个人坐在操场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球场上帅气的男生们投篮的英姿;我们会在每天放学的时候高声尖叫;我们会在放假的时候约好出去玩,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我们会在一起干很多很多的事情,而且那些都会是用微笑来回忆的。感谢初中,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值得用心去交的朋友。
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老师们也是可亲可敬的。他们会在很深的夜里帮我们批改作业,尽管有些字迹潦草,但他们仍是一丝不苟。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我们提高成绩,而且是没有酬劳的。他们会在下课的时候陪我们一起疯、一起闹,为的就是能多了解我们一些。感谢初中,让我有了那么多爱我、关心我的老师。
当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初中美好的时光总会过去,我们要努力适应高中生活。高中的课程会回忆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尝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坚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学习,以真挚诚恳的态度待人,我们将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初中生活。
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我来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