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家乡的风景作文初一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乡村,这里没有什么耀眼的景点,但是小乡村的春夏秋冬也都有自己的独特点,虽然难登大雅之堂,但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春,春天的时候家乡的温度是凉飕飕的,燕儿还没飞过来,小草也没探出头。在不知不觉中,万物已经开始复苏,当看见第一株探出头的小草,当看见第一批回归的燕儿,当感觉温度已经转暖,其实家乡的春天才刚刚开始,一切美好的东西才刚刚苏醒。
夏,夏天的时候家乡的天气是较热的,邻居们经常在一起唠家常,什么时候突然下起大雨,也打扰不了她们的雅兴。晚上的时候更是热闹,这边广场舞,那边扭秧歌,有时候我们这些孩子也会去凑凑热闹呢。
秋,秋天的时候家乡的人是忙碌的,金黄的地上都是忙着收秋的人们,可是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车车金黄色的大玉米被装进粮仓。晚上的时候烧几个小菜,全家人围着吃饭,偶然还听见响亮的一声“干”!
冬,冬天的时候家乡的风景是极美的,雪给光秃秃的大树披上银装,雪落在地上很自然的形成了弯弯曲曲的雪丘,真是太美了。孩子们穿上棉衣全跑出来,抓起一把雪,团成一个球,一扔“啪”的一声就打到了敌人身上。雪球满天飞,时不时传来孩子们悦耳的笑声。
家乡的春夏秋冬都各有特色,小乡村的四季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