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号,老师和导游带着我们小记者去采风,目的地是米果果小镇。
我们先去了动物植物大家庭,了解动植物的生长情况。看着郁郁葱葱的植物、品种繁多的昆虫,感觉像走进了丛林,走进了美丽的画卷。然后观赏美丽的花海,我们在花海里徜徉着,看着千姿百态、各式各样的花,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啊!
我们乘坐小火车转了一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把自己带的点心拿出来大家分享,大家边吃边说,多开心啊!
一天下来,虽然大家都很累,但兴致不减,有看不完的景,照不完的相,大家流连忘返。米果果小镇的美景太让人难忘了!我期盼着下次还有这样的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