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是我生活的结束,也是我生活的开始。
说起初三,我想谁也不会忘记,在那个努力拼搏的年纪,准备着中考,进入新的高中,开始新的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
初三刚开始时,同学都是互相不熟悉,我坐在寂静的角落,欣赏每一个不熟悉的面孔,只见,有个小女孩走过来说:“我可以坐这里吗?”,我只是嗯了一下。顿时,她就坐在了那里,当然,这也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重要距离。
当然,有好朋友是还不够的,重要的是有一二个要好的,三四个谈的来的,五六个可以一起玩的,这是我的朋友标准。是的,在初三就只想到朋友还是不行,那还得往学习方面考虑,初三下学期,同学们都是为了考上好高中而努力,熬夜熬到天亮,也许,你羡慕的那个全有学生,说不定就是天天熬夜才有的结果。人世间莫过于你想要什么就没有什么的悲哀,当然,最高兴的还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心情。是的,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