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450字
20xx年9月,我迈进了一个新的阶段,我现在是一名初中生,我对我到来的初中生活充满了兴趣。
那天,一个梳着马尾辫,拉着行李箱的女孩,踏进了初中学校的大门,没错,那就是我。在教室里迎接我们的是我们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周老师。经过一番讲解,我们终于了解了这所学校,周老师让我们回宿舍收拾行李,准备军训。
“太阳当空照,教官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站在操场上。”我们的军训生活开始了。每天在烈日下练站姿,走正步,站在食堂门口不让进,扯着嗓子唱《长军战歌》,每天晚上还熬夜加班练习。但是晚上在宿舍的时光还是十分温馨的。不知为什么,我们宿舍流行起了“鬼故事”。“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笛笛刚开始说,就被几个女生“啊啊啊”的尖叫声打断了。笛笛讲故事的声音很可怕,美丽的《白雪公主》的故事,她可以直接讲成黑暗的“老巫婆”的故事。每当她一开口,有几个胆小的女生就会捂着耳朵,哼着跑调的歌,一脸“老娘念经,我不停”。这就很令人哭笑不得。
已经离开军训时期很长时间了,我依然忘不掉那段悲喜交加的时光。你们忘了吗?现在,度过了一个学期的初中生活,我们迎来了期末,大家都在积极备考,身边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时间越来越少了……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真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