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初中生活作文
脚下的泥土散发着芬芳,似乎繁花似锦,又似南柯一梦,花园里带着旧日的芳馥,不复曾经。头顶着一幅流动的水墨画,在那奔流不息的云朵下面,正是安静的、优雅的校园。两扇大门的里面,正是一片新纪元。只需一眼,缘定三年。
新鲜的面孔,偌大的校园,一切的一切,回归到了那个原点。我想,也许,周围的变化,自己的改变,世界以自己为点旋转。我可以忘掉和改变许多,只是不能放弃我对自己的那片初心。正如夜空下的约定,夕阳下的汗水,被影子拉到很长很长。
不同于小学,这就是改变。来自于周围同学的压迫,自己的呐喊,立下这个心愿,生命绚烂之时,希望生生不息。
一天八节课,每一天都没有放松这个名词,这不是有趣,更不是困难,是来自知识的馈赠。在这里,用尽全力的对待,是对自己的肯定。现在的你,一定会感谢曾经的自己。
藏在夜色中如约而至,在日初出时悄然而去。回到那里,舞一曲,沧海踏歌,唱一曲,直至曲终人散。这里便是梦开始的地方,泪水的承接所。
如果说课堂是知识的汇点,是回忆的不堪,那么宿舍则就扮演了学生心中所有的温暖与美好。几个人欢声笑语,共诉心声,也许,三年后,又是清明雨点,菊花依旧颜色,那几张熟悉的面孔永远留在了回忆……
爱在这里,心守候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初中的第一天的种种,都会化作繁星点点,融进这段时光。这生活,多美好。笔酣墨浓,书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