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错误的梦初一作文精选
冬天的风还未到,友谊的消逝让我提前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我慌了手脚,我彻底地萎缩了。
该做的我都做了,还是想小心翼翼地修补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可是碎了的玻璃杯,又能怎样能复原。
是什么让七年多的友谊在瞬间灰飞烟灭?让已刻骨铭心的友情,立刻消逝得干干净净?我不知道。也许是我陷得太深?也许是她错得太深,那可怕的陷阱?也许是她的不仁不义?也许是我们的不信任,导致“坏人”乘虚而入。“她是一个扒手,害了自己,也苦恼了别人”难道这是她最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也许是我一只太放纵她一直在错误,我一直在忍,终于,这一天来了,我忍不了了这样,友谊结束了。
没有不能原谅的错误,只有不肯原谅的人可她是为钱和我交朋友,我真的无法谅解。
或者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不是一个,两个;也不是一天,两天再多的解释也只是掩饰的托词于是,风中的树叶终于落下了。
我很看重这份友情在我失意的时候,它温暖过我的心;我在迷茫的时候,它坚定过我的信念。
“她已无利用价值了,和缠着她干吗。”还在回味着这句话,很难想象这句话是发自我朋友的内心,那样绝,一点余地都不给了,我还能怎样做?也许,我早就应该在那场梦里醒来了。
你的错误不可能用抱歉来挽回,友谊执意要离开,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最后一次说声谢谢你。你布下的骗局,你的阴险,你狡猾的语言让我更加成熟,懂得怎样与人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