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时,总会有人悄悄的抽泣;在太阳落下时,总会有人阒然的太息;在梦醒时总有人勤奋的追念
生命中究竟有多少可惜呢?花,一年开一次,太阳,成天落一次,梦,好少会记得。
好像还在昨天,大家一块高兴得民心的疯玩,今日却已事过境迁,能否也应欲与泪先流?大概不该。由于人生没有可惜是不行能的。正所谓终局越美满,就越悲痛所以人生有可惜依然是好的。总不会非常悲痛。然而我们的泪依然是滑落了,伴跟着我们的哭声,悲痛依然是曼延开了,曼延不知道天堂的嫁衣能否会从天堂的门路送去给天神,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天神都很漂亮,不、了解天主能否会高兴我只了解,她在天堂肯定要美好,也肯定会很美好,由于她有我们大家的祝愿。
大人们都说,孩子嘛,要始末一些事才会长大。然而,生长的价值好像太大了。大人们说我们要坚毅大地对然而。要何如坚毅?我们毕竟依然是孩子。大人们说人生要有些可惜。老了品味才更美。然而;老时品味的美的东西为何要早早的遗失?大人们说,毕竟依然是孩子
可惜啊,可惜。为何没了你人生就不完好?为何她成了我生命中最大的可惜?为何我从未因可惜而愉快?或许可惜悠久是苦的,它不会要记得恨我。由于我很无奈。
可惜啊,可惜,为何花谢时你在。日落是你在,梦醒时你在,就连我们-难过是你都在?上想要陪我们吗?然而,我们都未始期待你、这样做,真期望在这些时间你都可以悻悻的走开,不给我们留住可惜。
可惜,我想我这终身都已没办法阻挡你的保管。由于她走了,你也在我心中留住了很深的脚印,以至可以说是念念不忘。
可惜,我真那你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