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初中学生文章之三
已经有三四天没有写作文了呢!宝宝的手机坏了,拿去修了 今天才拿回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呢?看过我作文的人很少吧!我写的作文大多数都是随性写的,没有固定的题目。我的文笔没有多好,记住我的大概没几个吧!
国庆那天很多人都出去玩了吧!我没有去哎!妈妈说国庆等车都等不到,过几天再去。一个人宅在家,好无聊哎!朋友们都出去玩了,看她们在群里讨论有趣的事,我也想去玩,可出去了又能怎样,身上又没有钱,妈妈又不带我去。
快递到啦!在淘宝上买的秋季衣服,我个人喜欢白色的衣服,衣柜里全是白色的衣服。这次也不例外,白色的,卖家还送了一个发圈。衣服跟店家描述的一样。今天天气是比较热的,我没有穿新衣服,好像买的衣服有点大了,不过那已经是店里最小的码了。
由于宅在家的缘故,我变白了不少,挺明显的,今天和朋友去玩了她们看到我都惊讶了。我个人觉得我还是比较黑的,还没有雨儿白呢!雨儿是我认识的朋友中最白最美的一个了。乌黑的头发,空气刘海,大眼睛,双眼皮,高挑的身材。我很喜欢空气刘海哎!我也想弄一个,但不知道好不好看,于是我在网上买了一个空气刘海假发,已经到广州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好期待我带上刘海的样子啊!评论都说好呢!不容易看出是假发,好评的很多。还有教程呢!
国庆放假是这样的,放假七天,上课七天,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三天了,我还有语文作业没有做,今天看了看地理书,看了第一课,好难啊!经线纬线我傻傻分不清,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弄明白。我学东西很慢的,希望大家不要吐槽我。
今日作文: 优秀中学生文章(篇三)
一声微笑,一声呓语,你早已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题记
人生之路,波涛汹涌,布满荆棘坎坷,谁又不曾哭过,痛过,伤过,而我,是那般的庆幸,身旁一直有你相伴。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最棒的英雄。
你是否记得,在我小时候,我就像个爱哭爱闹的孩童似的,总缠着你,因为那时的你在我心中是如此高大的形象。我与其他同龄的小女孩一样,喜欢漂亮的裙子,可爱的洋娃娃,而你就像似那舞台中央会千变万化的魔法师一般,每个藏在我心目中的小心思都会被你实现。孩童时代的我过着如同公主一般的生活,你宠我,爱我,把我视若珍宝,我也有幸在你的庇护下生活。那时的你,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是那独一无二的英雄。因为有你,我的童年生活得无忧无虑,因为有你,我的童年才会那般纯真美好。
似水流年的时光,就像那指间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流走。而你和我之间的爱,却未曾变过。初夏时节,是那般静谧美好,我也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你还记得吗?天生活泼好动的我是那般调皮,在不经意间,便会摔倒在地。至今我仍记得,那时我跌在地上的狼狈样子,而你却如同天使一般降临,站在我身旁,微笑地对我说:“我相信你会自己站起来。”就是这一刻,这幅画面在我心中永久定格,不曾抹去。你当时身处阳光之下让我觉得十分梦幻,就仿佛是老天给我派下来的英雄一般,鼓励我自己坚强地站起来。是你,给了我站起来的信心,是你,给了我站起来的勇气,也是你,让我自己坚强地站了起来,也在无形之中给了我面对困难的坚强之心。或许你并不知道,那时那刻,你在我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又高大了许多。
父亲,无论时光如何荏苒,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在这经久不息的时间长河之中,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英雄!我依旧会初心不改地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