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迷茫,从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在所有人面前,一直在戴着假面具。即使很伤心难过,也都会伪装成若无其事吧……背后的翅膀,一直黯淡无光,仿佛堕落的天使般,颓然坠下。也许,只有找到真正的自己,那双隐形的翅膀才会显现出它本来夺目的光芒吧。
雨一直下,灰色的天空没有一点生气。使人烦闷。不知过了多久,喧闹的声音停止了,起身去打开窗户,突然看到外面的景象是那么生机勃勃。小草鲜嫩可爱,阳光懒洋洋的搭在还有些湿漉漉的窗台上。天空明净而湛蓝,几道斑斓的光划过天空,平添了几分静谧与美好。啊!原来,世界上存在着真实!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向学校走去,几个小孩子正在开心地玩耍。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呵,真幼稚真不知道有什么好高兴的。我摇了摇头,正准备继续向前走时。一个小孩子突然窜到了我面前:哇,大姐姐,你要不要跟我们玩捉迷藏?很好玩的。我一怔,谁会玩那么无聊幼稚的游戏啊!?随后准备走开。但那孩子又拦住了我:姐姐,真的好好玩哦,而且大家都很开心呀,你有可能还捉不到我们呢,对吧?恩!!几个孩子附和到。好吧好吧,委屈下自己了。于是就慢吞吞的走到了前面。玩了一会,突然发现自己真的身陷其中,而且有种快乐的感觉。虽然他们都是些什么都不懂的孩子,虽然他们的脸上都脏兮兮的,但也只有他们,才能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对啊,干吗要在意别人对我的印象,干吗要努力的伪装自己?抛掉那些烦恼,做回真正的自己,也许,你会发现,你的世界,充满了希望!
我看到了,背后那双隐形的翅膀,现出了绚丽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