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春、夏、秋的不中断更替,冬天————这个银装素裹的季节来到了。我特别喜欢下雪,所以早就期盼冬天的到来。
早晨,打开窗户,张开朦胧的双眼,才发现,啊!下雪了。于是,我迅速穿好衣服投入到冬的怀抱中。天空中还纷纷扬扬的下着雪,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到了山坡上,田野上,房屋上,像给世界万物盖上了一层羽绒被。
我们这些淘气蛋最爱玩的就是堆雪人了。我约了几个伙伴拿上工具就开始动工了,我们先在雪地上堆着一个小小雪球,然后把雪球放在地上滚,小雪球就越滚越大,终极成了一个很大的雪球,我们把它当做雪人的身体。我和其中一个小伙伴又合堆了一个中等的雪球当脑袋,最后我拿了两颗黑豆作眼睛,胡萝卜当鼻子。不一会,一个憨厚可爱的雪人就笑盈盈地站在大家眼前了,我们手拉手围着雪人又唱又跳。
当然,冬天必不可少的内收留还得数打雪仗,这次的对手不是别人,正是我的老爸。爸爸首先向我发起了攻击,我挡都挡不住,咋办呢?我眸子一转,有了:大声喊叫道:“妈妈来了!”爸爸回头去看,我趁此机会把手里拽了好久的雪球砸向爸爸,爸爸一惊,整理时跑开,爸爸被我打的落花流水,还愤愤地说了一句:“女儿骑到老爸头上来了!”接着也拿起雪球扔向我,我隐隐闻声有脚步声,是妈妈,我大喊:“妈妈来了!”可爸爸现在已经不信这一套了,“啪”只见爸爸的雪球砸中了妈妈的新大衣,妈妈的脸骤然绿了,爸爸后悔莫及,只好溜之大吉了。我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大笑不已。
冬天,真是我欢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