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的心中有一个太阳,它时有时无,但它总在我伤心时给我欢乐;在我严寒时给我暖和;在我碰到难题时给我帮助;在我痛苦时给我安慰!
记得有一次,我造作业时,碰到一道困难,想了好长时间都得不到谜底,合法我预备抛却时,心里有一个声音说话了:“一碰到困难你就逃避,还怎么能成就大事?再想一想吧,这标题问题太收留易了,千万不要抛却。”哦!是我心中的太阳。我仔细想了想,果然想出了谜底。我真感谢感动那个太阳。
那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在姥姥家玩,妈妈忽然打电话让我回家,我打开门,发现外面已经黑得伸手不见五指。我硬着头皮走出去,一阵凉风吹过我的后脖颈,我吓坏了,平生最怕走夜路。突然,心中的那个太阳说话了:“别怕,世界上根本没有‘鬼’这一说,那是人们自己想象的,走吧,有我在呢。”我又鼓起勇气,踏上了路程。啊!终于回到家了,我如释重负,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这次是我故意锻炼你胆量的。”
心中的太阳不停地帮助我,可它是谁呢?是我自己!我恍然大悟,是我自己战胜了自己、克服了自己。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我心中有个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