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往回家的路上爬,那山路并不累,因为我正在想,我该怎样向家里开口。家里实在是没钱啊,四五里的山路竟是那么短,一会就到了。回到家我开口了,哭着开口了,但父亲说自己给老师说过了。怎们可能催的这么快,让我再给老师说一下,老师会听的。我哭得更大声了。
当面对一个新环境的时候,眼前的一切新鲜事物让我感到茫然,恐惧而又好奇。渐渐地,我学到了很多,学会了与同学们交往,学会了找老师帮忙,在那个幼小无知的年代,学习仿佛也成了我的乐趣。语文老师夸我拼音写得漂亮;数学老师夸我聪明认真;美术老师夸我想象力丰富;舞蹈老师夸我舞姿优美。每天得到老师的两个小红花拿回家炫耀已成了我改不掉的坏毛病。
我打开书包才知道作文纸已经用完了,我跟妈妈说了一下,妈妈把家里唯一的一件雨衣给了我,和我一起去买作文纸,我和妈妈走到了一家文具店,此时妈妈的全身已湿透了一半,我进了店门,问了老板:这里还有卖作文纸吗?
师恩深似海,桃李满天下。若是可以,我愿让时光慢些走,让您的光辉,您的恩泽撒遍世间。
您将自己最珍贵的青春,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我们。您舍小家顾大家。亲爱的老师,我爱您,我们都知道您十分辛苦,谢谢您,是您们为我们支起了四班这个温暖的小家。
亲爱的语文老师杨老师,您虽然是我们六位老师中最年长的一位,但也是最有经验的一位,晚三,教室里总会有你瘦小的身影,总会有你躬着身子辅导功课的身影,听,楼道里又响起了您对学生们的谆谆教导的声音。老师,谢谢您们对我们的辛勤付出,现在的我们长大了,我们懂事了,我们爱您!
看,让我再看一下那一位身穿红装的女子,她并不是什么名模,她只是一位普通通的人民教师,她将自己的青春奉献我给了我们,她虽然来我们班的时间不长,但她对我的辛勤付出是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的,晚上的数学小自习,中午的课间加餐,都是她一天一天的陪我们度过,等到我去吃饭的时候,她自己却在教室里或办公室里认真批改我们写完的作业。
这样的场景,一幕一幕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这样的场景是我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样的场景不会随时间流逝,这样的场景不会随时间发生褪变,这样的场景充满着感动,这样的场景,这样的场景,依旧、依旧。在我们学校里,最不缺少的是温暖,是欢乐,是感动,我们学校有一条独有的特色:有学生的地方就有老师,有老师的地方就有校领导,那群人总是陪伴在我们身边……
看,她们总在我们失利时,鼓励我们;总在我们松懈时,为我们加油。每次我们取得骄人的成绩时,您们比我们还要高兴,每次考试前您们都会用自己的工资为我买小礼品,使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或许有时的礼品只是一块小小的巧克力、一根棒棒糖,但是它对我们的激励是无限的。
我有千言,我有万语。但最终只能化为那简单的二字谢谢,虽然没有千言多,没有万语重,但却比千言比万语更能表达我对您的爱,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