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暑假了,真让人开心,可是在开心,暑假也还是要继续学习的,明年就要升六年级了,据我所知,六年级的学习是很艰苦了,而且六年级过去后就要小升初了,所以我时刻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可是电脑实在是太好玩了,我过了一会儿就要玩一玩游戏,爸爸见我这样,便给我定了一条规定:每天都要发表一篇文章,如果不写,爸爸看不到我的文章,就不许我玩游戏。我想:“也好,不但锻炼了我的写作水平,而且王老师本来就叫每天写一篇日记,我就照日记的样子写不就行了吗?反正一篇文章又不可能把我的脑细胞全部用光,又能在写好的情况下玩游戏,我就算打23小时,只要我说‘我作文已经写好了’不就可以玩了吗?”
今天,是艺术团作文班开班的日子,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长安幼儿园门口。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人们不约而同地带上相机,走出家门,来寄托自己对地球的留恋,但……
在小河边,还站着两个人。
“是的。”他很坚定。
“不!”他噙着泪水,大叫了一声,停了一会儿,他又说,“我是地球人……”
不知什么时候,阳光穿透了稠密的云层,射向大地。生机,死寂,一对死对头在这里并存着。多美的夕阳!血一样红,金一样灿烂。多么柔和的光!那血红,把天染得那么美——那是生命的颜色。
还是沉默。
太阳落山了。
又一个傍晚,同一个夕阳,一切都变了。他拿着锄头,累得满头大汗。一阵风吹过,清爽。面前,一片小树林——他将为保护这些不惜一切代价。
当他打开门时,他笑了笑,很快哭了——包括她在内的十几个同学在他的家里。
他根据他们的要求详细的介绍了情况。最后,他又充满感情地说了一句:“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