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就1000块了,我已经亏掉老本了,再减就赚不到钱了。老刘委屈的说。却不知这一幅景象却让某男子心生感觉有趣。
一河两岸,绿水悠悠,河上舟楫往来,渔歌唱晚,清水蜿蜒,曲桥佳木,亭台楼榭,桥桥皆景致,步步见风光,美不胜收。谁能想象,曾几何时,它因为污水横流、臭气熏天而被石板盖上,成为人们脚下的一条暗涌。如今800m长的河涌两岸到处是欢乐的人群,荔湾涌风情的再现,重新掀起人们对荔湾涌的追忆和追捧。
晚上8:00多的时候,天空还在下着绵绵细雨,所以才没有看见月亮。过了好一会,雨终于停了,我拿起弟弟的望远镜,看起了天上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每当我看见这一情景,我就会突然想到那一首我最喜欢的诗: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而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热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首诗是宋代苏轼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