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总觉得对不起您。我们以后还会有机会再见面吗?我们老是由着性子来,伤透您的心了吧?为什么初三这一年我们最不听话,而您正好教我们呢?这一学期,我们看到您生气了。如果让您重新选择,您还会选择跟班吗?本来以为上了初三就会长大了,可没想到让老师家长操的心反而更多。
见面是一定的!这跟年龄有关,但要学会成长。你们学会了自责,我很欣慰。这既是一种对我的歉意,也是一种自我心灵的解脱。仔细想想,你们都还是些不懂事的孩子,接触的不良信息多了,心就不够用了。如果失去信心,那就彻底完了。有目标就要坚持,并且要一点一点地去达成。对你们而言,电脑能不开就不开,除非是查资料,否则它只会浪费你们的时间,消磨你们的意志;手机能不用就不用,某种程度来讲,它不会方便而会误事。还有,历史不会重复,即使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教你们的!加油!
老师,我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但会努力去做。即使进步一点点,那也说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别忘了我的照片,我还打算向鲁迅学习呢。
生活中,一个友善的人,往往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友善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温暖,以及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的朋友就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认识我的朋友之时,我就曾被朋友的友善而感到温暖。那还是在我第一次踏入这个新学校的时候,也是开学的第一天。走进新校园的我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很快的就迷了路。就在我迷茫的不知道该往哪走的时候,朋友叫住了我。
朋友比我早到学校,并且也比我早报完了名。也因此,对于校园里的环境比我熟悉一点。后来,是友善的朋友带领着我去报名,还有找教室和宿舍的。
友善很能让人感受到一种亲切,在我见到朋友的第一面,我就能够感受到朋友是一个很温暖的人。朋友的脸上始终带着浅浅的微笑,身体由内到外都释放着一种柔和的气息。像朋友这般的人,很多人都会喜欢去接近。
友善能够给人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我在朋友的感染下,在生活中对人也变得越来越友善起来。从前的我并不是这样的,我有点孤僻,身边也很少有朋友。但是当自从我开始变得友善了之后,我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多,我的生活也从之前的乏味变得越来越精彩起来。于是,学习生活中的我变得开朗了,也越来越活泼了。
友善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改变,也让我得到了成长。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管是在面对我身边熟悉的人,还是陌生的人,我都会保持一颗友善之心。
最后,我也很想感谢一下我的朋友。是友善的她教会了我友善的去面对我的生活,并且让我学会了友善,也改变了我以往的生活。我的朋友,谢谢你教会了我友善。也希望大家也能够学会友善待人,友善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