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你是我的太阳-初一文章精选
你是我的太阳,给我温暖之感;你是我的太阳,照亮我成长之路;你是我的太阳给我做人之理。那就是你我的妈妈,你是我永远的太阳。
我的妈妈,她时时刻刻都为我着想。记得那一次我在教室里学习,忽然狂风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雨既好又坏,好是因为这几天天气闷热,一下雨大地妈妈一定非常开心,因为可以让她好好的洗一个澡。可坏的是因为我没有带伞,那我又该如何回家呢?我妈妈还在公司里上班,应该是不会给我送伞了。我抱着绝望的心情走出了学校大门,这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走近发现那就是我的妈妈。她那一双泥泞的黑皮鞋很睡,引人注目,心想她应该是从公司里冒雨回到家拿伞,然后再向学校跑来。她迅速向我走来,把伞朝我的方向打,她接过我的书包,我无意中摸到了她的手,冰凉冰凉的,让我的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我快速用火红色校服的衣袖擦掉了眼泪。我和妈妈走着走着,我发现妈妈的半边身子已经完全淋湿了,可她的笑容依旧是那么灿烂。我的内心也感觉到了温暖,觉得她就是我的太阳。
妈妈回到家后,她很快就给我做好了饭,然后她又匆匆忙忙的向公司走去,看着窗下的妈妈,看到她那沉重的脚步,也让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爱。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由于贪玩的原因作业写到很晚,但是妈妈并没有〞抛弃〞我,而是陪着我一块写作业,她不管白天有多么的疲惫,但是一见到我,总是给我灿烂的微笑。
妈妈你就是我的太阳,很感谢这一路上你对我无私的爱,你带给我的温暖和阳光,不是常人所能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