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上厚厚的书,关掉书桌上的灯,静静的倚在窗边。都说在黑暗中的人们是最无助的,我想,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吧! 微的抬头,发现月亮在黑暗之中显得如此萧条,冷清。呵!月亮也是一个无情的人吧。又或许,月亮本身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神,只是看多了人间的恩怨,悲欢离合,勾心斗角,才变的如此冷漠无情。
还记得当初,爷爷也是拉着我的手这么说的……
忽的一怔,爷爷已去世多久?一年?两年?三年?具体多久,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很久了,久到我都忘记了他的容颜,唯一清晰的是他那年迈而又铿锵有力的身影。曾多次徘徊于我们教室门口,每到这时,同桌的小伙伴就用特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说:“你真好,每天都有你爷爷来接!”
我总是笑得合不拢嘴,待老师一宣布下课,我就会飞也似的跑到爷爷面前,重重的甜甜的叫上一声:“爷爷!”过往的老师总是讨论说:“哟!瞧这爷俩多幸福啊!”
你依然不语,只是笑着将我抱起,一步一步的跨出校门,我在你怀里显得如此瘦弱不堪,而你的怀抱又是那样的温暖。
还记得是同样的月,同样的你和同样的我,同样的路,你挽起我的手,在月光下漫步,享受着月光浴,你说:嗮嗮月光浴会长命百岁的。我想,那时的你,应该是开玩笑的吧!
因为,为何你并未像你说过的那样-----长命百岁呢?
狠狠的打了个冷战,思绪瞬间飘回,抬表一看,已是凌晨三点了,裹了裹风衣,把窗户关上。动作利索的溜上床,静静的躺着。其实,我是多么的希望,世界上是有鬼存在的,那么,我就可以见到爷爷了……
伴随我入眠的,是耳边刺耳的泪水打落的声音,就像我对爷爷的思念一样,积聚在心里,忽的散开,便一发不可收拾……
亲爱的月亮,能不能替我把思念带到爷爷身旁?就对他说:我很想你!
今日作文: 高一文章课(示范版)
死党都说这还是以前有说有笑的小P孩吗?班长说:我想到一个十全十美的方法。班长在和死党嘀嘀咕咕的说道。课余时间。死党叫我写小说个他看,我心想:我好久没写小说呀。我来写一个。我这个小说老鸟又写了一些小说,写到差不多一半,班长跑到我面前说道:加入我们的作文小组吧!。我高兴的说好呀,从此我再也不像老爷一样命令人了!自从我加入了作文小组,教室就天下太平了。
作文推荐: 一件难忘的事 - 高一文章(示范版)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议论纷纷:
听说今天要发期中考卷啊。
对啊,我好紧张啊!
万一考砸了可怎么办啊?
……
就在同学们议论纷纷的时候,老师穿着一条连衣裙走了进来,把试卷放在讲台上,神情严肃,心想:哎,这帮小兔崽子平均分才考了70.95分。于是便有气没力地说:你们太让我失望了,现在开始发试卷,哎!
老师叫喔喔头发试卷,喔喔头接过试卷后,一下子跳了起来,打叫到:70分,这不可能吧!喔喔头的眼中流露出无尽的悲伤和失落,心想:这回可怎么跟爸爸妈妈交待啊,以前我都是考100分的,这次只考了70分,回家肯定要挨打了。
老师每次都是把最差的和最好的试卷宣布给全班同学听,这次考得最差的是平时成绩不错的曾美美。曾美美,五……十分。老师垂头丧气的站着,手撑着桌子,用低沉的声音说到,心想:这可怎么办呢,以前她的成绩一直不错,这次不知搞什么,要是这样的成绩进入期末考试,那可怎么办?
曾美美伤心极了,手不停地擦着眼泪,眼中流露出无尽的无奈,用可怜巴巴的声音说:这肯定……不……可能!
我听了他们的成绩,心里紧张极了,他们才考70分、50分,那我不也要是倒数第二啊!不知不觉我盖住眼睛,有点想流泪。这时,老师开始读班上考的最好的同学了。
这次考的最好的同学是――老师的神情一下子从电闪雷鸣变得阳光明媚,她从讲台上走下来,眼里充满了无比的喜悦和激动,程安麒!她考了98分!
我高兴极了,一下子睁开了眼睛,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我心想:这回我可就不用担心交不了差了,以前从未考过第一,这次突然考了第一,回家肯定能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放学后我一定要快点回家,好让他们高兴一下。
就在这时,全班同学都拍起了清脆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