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的老师高二作文
老师,这件事已经压在我心里很久了,现在我想把它告诉您。
我在我们爱乡读一年级的时候,刚开学第一周,我就把右手跌断了,老师教写字时,我没能练着,只是在一边听,虽然没有落下一天课,但我还是没能练好写字。
二年级我转到这里学习,您一直说我的字写不好。我心里不服气,每天的家庭作业都一笔一划地写,往往二十分钟的作业我就要写上一个小时。第二天,我盼着老师早一点发作业本,一拿到我的作业本,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作业,我看见一个大大的“A”字,可后面就是没有“+”。每次我都感到很委屈,我这么努力了,老师您还是这么小气,连个小小的“+”字都不给我。
到了上个暑假,我终于忍不住了,就让爸爸给我报了一个写字的补习班,我跟补习班的老师从握笔开始,一点、一横、一竖。一直到装字,整整一个暑假我都没胡休息一天,每天都在苦练写字,我决心一定要把字练好,让您刮目相看。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半个学期过去了,看着作业本上的一个个“A+”在向我微笑,我的心花怒放,老师,您终于大方了。
难忘师恩
老师,自古以来,您一直是广大学子们崇拜和敬仰的对象。有人愿意把您比作蜡烛,燃烧了自已,照亮了别人;有人愿意把您比做园丁,终年耕耘,只收获一个秋天;我愿把您比作母亲,给予我生命和爱……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的音容笑貌、举手投足时时萦绕在我的脑海里;你的谆谆教导、循循善诱使我永远铭记于心。您的一切一切历久弥香,令我久久不能忘怀……”
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我成功时,您给我加油;在我失败时,您给我鼓励;在我骄傲时,您教我谦虚;在我灰心时,您给我信心。您的一切一切导引着我的方向,让我这只漂泊的小船不要随波远航……”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施放神奇的魔法师,托起我们一个个初升的太阳;您是纯洁的天使,为我们播种憧憬与希望;您是辛勤的园丁,让我们这些幼小的树苗在阳光的照耀下快乐的滋长……”
老师,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辛劳的身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温暖的言语;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孜孜不倦、谆谆教导……老师啊,老师!就让我们这些稚嫩的幼苗在您的保护与培育下健康成长,再度谱写诗意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