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去面对身边每一个人,因为我相信每一个人都需要爱的滋润,我也能从每个人那里收获爱。
我花太多的时间去寻找爱,可不曾想到,爱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伤心时可以哭,但不要忘了将泪水化成彩虹。
我们原本是优秀的。只不过我们在生活中学会了享受安逸,一步一步把我们从优秀的高地上拉下来,一直拉到平庸的位置上。平庸是人生的一场灾难,也是人生的悲剧。只是更多的时候,是我们自己让这场灾难和悲剧就这么轻易的靠近。
不要去盼望明天能给你带来什么,因为明天其实离我们很远。
有一天,我会选择在自己的生活中舞蹈,吟唱。在森林的最深处,不是孤芳自赏,只是为自己沉醉,为自己感动。
一帆风顺的渴望只是美丽的梦想,面对接踵而至的风浪,我只能选择坚强。
我们懂得如果有一种信念被刻在心里就无所谓铭记或遗忘,我们懂得风雨交加的路上需要坚强,我们懂得像今天这样肆无忌惮地挥洒泪眼和汗水是一种幸福
其实舍弃,是为了追求一个更美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