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色彩作文
梦,是以信念为原点,以拼搏和汗水为纵横轴,建立直角坐标系。
题记
一二象限
我恐惧跑步,我恐惧在烈日炎炎下体力透支地大口喘息。是的,跑步对我有着难以言喻的压迫感,因为那一次
今天我们集体进行1500米慢跑,不可以掉队,否则体育老师绷紧了脸庞上本是柔和的曲线,绕操场蛙跳3圈!
太阳很大,灼眼的白光狰狞着扼杀掉仅存的凉意,粗暴地掀起奔涌的热浪。我心中甚是得意,因为我并不觉得有多热,反而跑得十分轻松。哈,看来期末测八百我一定能得前三了。我瞄了瞄身边气喘吁吁的小伙伴们暗暗高兴。虽然我是学习委员,但是这毕竟只是片面的荣誉,我也得在体育这方面加把劲呀。
然而我的不屑立刻遭受了阳光的惩罚我中暑了!
双颊开始泛起旖旎的红,脚似用千足铁铸造一般沉重,头好晕。我逐渐脱离了跃动的人群,一个人落在后面吃力地抬腿,迈步。根本追不上!我悲哀地伫立在原地,背负着昏沉的枷锁,绝望地慢慢瘫倒在地。
在一片寂寞的黑暗中,我听见了没用的咆哮。原来,梦是黑色。
三四象限
我想证明自己,我想挣脱没用的黑渊,可是,我害怕。
难道就这么放弃了吗?我的体育梦就真的无缘与我相交?难道我要向失败低头,要对挫折俯首称臣?不!我的身体里还流动着奋进的鲜血,我的后背凸显着不屈的脊梁!
崭新的八百米,终于来了。
今天的阳光有种似曾相识的温度。依旧炙热,依旧狰狞。虽物是,惜人非。
预备跑!
我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我长腿的潜能,在第一圈就把伙伴们甩在了身后。加油,痛苦三分钟,欢乐一期末啊!坚持!我一定能赢!
终点就快到啦,一鼓作气,冲刺!我拼命向前方奔去,任由不羁的汗水氤氲了眼眸,在这两汪水韵墨章的潭面晕开涟漪样的褶皱第三名!
我望着天空,享受着阳光温柔后的爱抚。原来,梦是希望的金色。
梦的色彩是多变的,但只要有信念,有拼搏,就一定能让梦绽放出绚丽的颜色。
你来信提到的我在20xx.02期《创新作文》(5-6年级)上发表的《春雪》,是我在报刊上发表的第87篇作文,之后又在20xx年03月29日《兰州晚报》上发表了《听从你心》。因为《创新作文》用稿的时间比较长,《春雪》还是我五年级时候写的,所以标注的是五(2)班,你可能误会了,我现在已经是六(2)班了,比你大一岁。所以是你的姐姐喽。
要求:①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②题目的横线上填写一个词语,如成熟、责任、梦想、理解③600字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