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站在你的眼前,闻声你的声音,我知道我的梦想实现了。闻声大海的声音,是我儿时的梦想,现在我实现了。
在我仍是一个爸爸妈妈的拖油瓶的时候,他们去海边旅行,为我带回来了一个海螺,那个海螺大大的,大过了我的脸。妈妈把那个海螺放到我的手上,她说:“法宝,你把这个海螺放在自己的耳边听一听。”我感觉得到那个海螺的重量,我将其拿起来照着妈妈说的,放在了自己的耳边,“啊,这里面有声音呢!妈妈,这是什么声音?”妈妈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告诉我:“那是大海的声音。”
我从一个海螺里听到的大海的声音,这件事儿一直是我童年时候的一个谜,这个谜使得我将站在大海的眼前,闻声大海的声音,当做了我的梦想。如今,我已经站在大海的眼前了,大海啊,你知道吗?我终于闻声你的声音了!你的声音和妈妈给我的海螺里面的声音,原来是不一样的。
闻声你真正的声音,我这才知道你的声音是更大方的声音,你会在涨潮时,声音变得急促起来,也会在落潮时变得安静起来,这些都不会被别的声音影响,你老是任着你的性子变化着,而我,已然变成了一个忠实的听众,仔细聆听着你不同心情下的声音。
大海,闻声你的声音,我意识到召唤我实现梦想,站在你眼前的,原来不单单是你的声音,而是我对你的好奇,以及我对你幻想。小时候我认为你像海螺内一样,看不见什么,只能够闻声呜呜的声音。现在闻声你的声音,我知道了,大海啊,你的样子容貌和你的声音一样宽阔,你连接着天际,也连接着大地,而你的声音,像是天与地之间的心声,时刻引领着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