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诚是金,竭诚是银,竭诚是人们从来所具有的一笔不行多得、不行超出的资产!具有了竭诚,就即是具有了资产:
具有了竭诚,就会得回人们的敬服。
中华民族生生世世都以竭诚为荣!
想必大家都传闻过宋庆龄奶奶的故事吧!他与孩子们相约,可那一天却阴暗连缀,连花匠姨妈都说他不会来了,但是他却履约而至冒着大雨来了。他说:他不能让孩子们傻傻的等着,不能让孩子们失望!
竭诚竭诚,不单单须要取信,还要忠实。
啥是忠实?忠实即是当你犯了错时准时供认并矫正,而不是决口抵赖。都会即是当你在马路上见到钱时,准时交给关系职员,做个拾金不昧的好少年,而不是踹进本人荷包,依然是当本人试卷上一道本应错的而老师却没看出来的题,应准时向老师汇报,还同学们以公正,而不是找一个暗淡的边际,本人找消字灵阒然的把过错谜底改成准确的。
在这边,我们应向美国的首位领袖华盛顿学习。尽管他为了检查斧头能否快而砍去了父亲-喜爱的樱桃树,但是他供认了过错,没有决口抵赖,这类精神是珍贵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只要我们讲诺言,讲忠实,就离竭诚不远了,让我们一块勤奋,共创协和校园。协和社会!
2023作文: 遇见高二文章(写作示例)
某天,点点如豆光莹从天而降,轻盈的落在我的面前。从其中一点光莹中我窥见了与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相似却又截然不同的,犹如被镜面映照而成的,另一个世界。我便开启了那一次遇见。
我未曾告诉任何人,并不是因为刻意要去隐瞒。只是,不管说给谁听,都不会有人相信罢了。
苍白的弯月与水金色的暖阳各悬一方,光莹彼岸的世界看起来多么纯美与安宁。“多好啊”我想着忍不住伸出了手。指尖与阳光向触碰,拂过花与叶,落在那幽黑如墨,但又确实闪耀着微茫的光萤之上。
恍惚间,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扯着我的身体。我不自觉的向前踉跄一步,身体将坠未坠之时,彼岸的世界我敞开了门扉。遇见奇妙光萤的这座森林,是属于我的。
我踏进大门,踩在草地上,我环顾四周,让我楞再原地。不知名的大树葱葱郁郁,阳光挤过缝隙,来到草地上,像为它们镀上一层金,显得高贵。我走在小道上,感觉每走一步,都是再打扰这里的宁静。我走过的地方,花随之怒放,草也开始荡漾。
繁花似锦,看得令我心生愉悦。途中偶尔会钻出几只狐狸,正小心翼翼的靠近它的晚餐。还有小鸟也在觅食。才反应过来,天要黑了。
记得席慕蓉说过“我喜欢将暮未暮的原野,在这时候所有的颜色都已沉静,而黑暗尚未来临,在山岗上那丛郁绿里,还有着最后一笔的激情。”心想,不就是现在这样么。
这里的夜晚,光萤在黑暗中努力的闪烁,像坠入人间的繁星。最爱还是现在有光、有风、有幻想。我舍不得离开,着属于我的,属于光萤的森林。心里想着,独自一人在星辉斑斓处,欣赏风景。夜在阴郁的马上奔驰,在大地上撒下蓝色的穗须。而我,也不远远离。
我掉进绿色的梦里,开启了奇幻的旅行。在那里,我的翅膀带着我飞行。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竹林,向山间清爽的风,如光萤温暖的光。在那里,不朽的枯木连接着过去,我看到了纯真,我听到了歌声,也欣赏到了一直渴望的风景。
嘘!
不要叫醒我,不要惊动我。倘若我一直不醒,一切奇幻是否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