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魅力高二文章之三
浓雾,寒冷,在迷茫里寻求挣扎;欲望,心愿,在失落中何处得慰藉。也许失败是一个开始,也许成功是一个结束,不过流星般的一瞬,有时想想其实真正的自己,无论在何时都本有汉子的霸气。霸气,生命的一线光芒,也才是冲穿浓雾,打破失落的最具勇气的人格魅力。
每个人都有迷茫。失落的时候,有愚者有智者,有奸佞也有忠良。而总为何愚者。奸佞就是愚昧奸诈;智者忠良就是取义成仁,硬是一般正气方刚?魅力,英雄所独具的气质,是生命里最耀眼的光辉。
身材可以塑造,而魅力是需要学习的,一代天骄成者霸王之气,总有那非凡的气质。
西楚霸王的霸气,是斩关过将不回头,是放虎归山决沛公,是自刎乌江拜江东。他的气质是中华民族灵魂的一个重要特征。他的霸气是现代商场中一将在首,独占鳌头的高效企业;是平等竞争。公平对决应有的保障;是商海里被抛出而格守正道的文明企业。
这才是真正的霸气,有着超然的人格魅力,我们应该学习,我们应有的霸气!
美国有霸气,俄罗斯有霸气,英法有霸气,而又正因此它们不懈努力增强国力,拥有了相对的和平。相互的牵制。而中华,五千年古国只有拥有了自己的实力,具备了一个民族应有的气质,凌云大志的霸气才能真正立于世界强林,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不反对叛逆。嚣张,也不刻意追求惊鸿一瞥,因为它们本就是应有的个性,也可以视之为魅力,然而又有谁能缺少这样的魅力---霸气。
雄,排山倒海,天撼地坼;敢,一世冲刺,直破黑途;霸,贱弃魑魅,洁身自好。这才是勇气,真正能称之为魅力的霸气!
人,要有霸气,失败与没落时才有超然的魅力!
社会,要有霸气,和谐需要霸气凌志中对垒的平衡!
国家,要有霸气,世界的和平只要在盛威强大中筑成!
所以,霸气,无处不在的人世魅力!
2023作文: 父爱高二文章(篇七)
都说父爱如一杯凉茶,在炎热的夏日为我们解渴;父爱如山,给了我们一个结实的靠山;父爱如火,在严寒中温暖我们的心。——题记
老爸的肩膀
我出生在农村,没有厚实的物质保障,因此老爸一年四季都很忙碌。有一次,我打电话告诉父亲今天回家,让父亲来接我。坐在摩托车上,我冷的直发抖。父亲从反光镜上看到瑟瑟发抖的我说:“给你拿的厚衣服不穿,这会儿又冷了?”话刚落,父亲显然有些后悔,又说:“你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头低一点,这样会稍微暖一点。”说着父亲下意识的将那经过岁月蹉跎的背伸直了些许。不知不觉,眼泪又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我知道父亲比我更冷。每到冬天,他都经常骑摩托接我们回家,以至于他的双手也被冻伤了。我的父亲,他没有为我们挣下有空调的跑车,可他为我们挣来了一个幸福的家。
回忆里的老爸
我记事很晚,家里因为许多原因多次搬家。可是每当回到曾经住过的地方时,那里的人总会说我是个幸运的孩子。他们说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很忙,一天到晚都不在家,我由姐姐暂时照顾。晚上,老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抱在怀里。一天忙碌的老爸,把我抱在怀里,我却那样调皮,害他没法好好吃饭。无论多么忙碌,他总要把我抱在怀里,我熟睡了才不舍地把我放下。老爸的艰辛留在子女心中。一生幸苦的老爸手掌已十分粗糙,背也因为太过于劳苦显得有些弯曲,头发也比同龄者斑白了许多。
我家的顶梁柱
父亲是面朝黄土背靠天的农民。作为家中的经济支柱,他一天到晚总是在繁忙中度过。在烈日下,老爸弯曲着背,费力地拉动着锄头,豆大的汗珠从父亲的脸庞上落下,滴到这土地上,但他却甘愿为那一片贫瘠的土地付出。因为老爸知道,这贫瘠的土地意味着什么。他从不曾埋怨过什么,因为他知道,他是家中的顶梁柱。
光阴荏苒,时光流逝,我们在长大。可是谁曾在意,我们的父亲在岁月的蹉跎里逐渐老去。我想对我的爸爸说:“老爸,您永远是女儿心中的英雄,您永远是女儿最坚强的后盾。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