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方没有杂草污垢的净土,纯真而甜美。童年的一切,总是使人难以忘怀。童年的我幼稚而单纯,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在我眼里,.这些故事,都是我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在这里我给你们将一个故事,你们一定会笑破肚皮的。
那时我才读幼儿园,记得那天很热很热,爸爸下班后到超市卖了个圆溜溜的大西瓜。我很高兴,很想把这个西瓜吃了。
吃完晚饭,妈妈把西瓜洗干净,搬上餐台。妈妈拿出一把大菜刀,把西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我看得嘴馋可谓是“口水直流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等不及了,抓起一个就啃起来,连籽都不吐。妈妈连忙喊道:“我的小皇帝!你慢点吃,怎么连籽都不吐啊?”
“不吐籽会怎么样?”我满不在乎地问。
“你小心头上长西瓜。”妈妈笑道。
我还真信以为真,不敢再吃了。
童年的事情,可真有趣!想起哪些傻事,现在总能想起,想的自己都哈哈大笑!可童年的快乐的时光却一去不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