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大家都知道,而拍戏你知道吗?今天我就带大家去看看拍戏。在xx年的时候,在楼下有人拍戏,看啊看啊,“哇,挺好玩的啊。”昨天妈妈对我说:“今天要去拍戏。”我很高兴的跟妈妈去了。来到体育馆,来体育馆干什么呢?我想。看到有人在拍戏。“哦,我知道了。”我似乎知道了。导演要我们坐好“一,二,三,开。”听到开就不能动了,我们就不动的看,导演主要拍的是看表演的人,我就是其中之一。“卡,再来。”我们有不能动了……在这次拍戏,我懂得了,拍戏不是那么简单,而看电影是那么简单的!谢谢!我的作文是那么差,希望你们能知道,不过有什么错就说出来吧!我下一次再写,因为我有事!谢谢你的配合~!
其实我的缺点不少。我这个人特别讲卫生,穿衣服和自己的房间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我的数学和英语都很好,就是语文差一点点。
上语文课,我们学了《一次成功的实验》,课文讲了一位教育家到一所小学找了三个小学生做了一个实验。教育家给了他们一口“井”──玻璃瓶,还给他们三个系着绳的铅锤,说:“铅锤表示你们自己,井口非常窄,一次只能上来一个人”;然后教育家说:“危险!”实验开始。小女孩低音对伙伴说:“快!你第一,你第二,我最后”他们几个依次并很快脱离了“井口”。教育家问小女孩刚才说了什么,小女孩如实的告诉了教育家,教育家听了后,非常的感动。这篇文章对我的触动也非常大,小女孩在危急时刻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给了别人,我非常感动,这看似是一个很简单的实验,但其中隐含着深刻的道理,就是要告诉我们,遇到危险困难,要头脑冷静,有次序的排除危险,解决困难。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类似的事情,比如,在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四川省安县桑枣中学的一至六年级的师生都安然无恙,全部脱离危险,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校每年都进行几次疏散演练。靠的是有指挥有顺序的撤离。我们现在下课时,同学们如果都蜂拥而下,挤到楼梯口,结果谁都出不去,还很慢,只有按顺序排队才能节省时间。类似的事情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篇文章实际告诉了我们在危急时刻该怎么办,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我大声的告诉大家:“我们要学习小女孩先人后己富有爱心的精神,提高我们遇事不慌乱,指挥大家迅速脱险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