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只要我们糊口在世间,或者说只要我们还活着,我们就离不开亲情。可以说,世间的每一个人都浸泡在博大无比的亲情中,世间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亲情吟唱着一曲曲沁人肺腑的歌;世间的每一个人无小对亲情眷恋,世间的每一个人无不渴想天空般高远、大海般深邃的亲情。古往今来,亲情曾被多少诗人沤歌,曾被多少凡人惦念。亲情到底有多高多厚,谁也说不清道不明。
亲情,有一种奇妙无比的气力;亲情,是一则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迈酒,甜蜜醇香;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隽永;是一首经典老歌,柔柔温婉;是一方名贵丝绸,细腻光滑。我们不必用任何事物去相比,也不必用任何词句去润饰,我们只需专心去感触感染。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上天赋予的那份亲情。
记得父母教导我们时常说:“我们吃的盐比你们吃的米还多,我们过的桥比你们走的路还长。”我们却老是那般年少轻狂,不认为然。我们忽略了当岁月无声溜走时在他们面庞和两鬓留下的痕迹,天然也忽略了许多无价的聪明经验在他们心田积淀。他们总愿意对我们倾之所有,而我们总固执地以为这已分歧时宜。我们便像初生牛犊,乱闯乱撞,直至遍体鳞伤,犄角流血,然后奔向他们,头枕他们的胳膊,舔舔伤口,又继承前行。
我们怀着感谢感动的心接受这一切,听他们的一席话,远胜于读十年书,受益匪浅。我们怀着细腻的心感触感染着一切,感触感染亲情的无私与毫琵保存。
时间的流逝,许多旧事已经淡化了,可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颗星星永远闪亮,那便是亲情。时间可以让人丢失一切,亲情却割舍不去。即使有一天,亲人离去,但他们的爱却永远留在子女灵魂的最深处。
俗语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了不让亲情在熙熙攘攘的糊口中变得脆弱,不让自己留下无尽的遗憾和悔恨,请即时为自己的双亲送上一句不算奢靡的温馨问候吧!
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