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优秀作文初一 月度范文精选
听老师说我们马上要开始军训了,这个消息令我们全班既惊喜又害怕,惊喜的是我们终于可以体会下军人的生活了,害怕的是习惯自由散漫的我是否可以适应军人那严格的训练。
接受军训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开始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可以看到军人精彩的表演了,可看完之后,我的心被吊了起来,我想军人们表演的那么精彩那么整齐,他们肯定是下了苦功夫才能表演的这么完美,平时我们排队时是那么的懒懒散散,想练到这样的程度是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啊!
开始军训了,教官先教我们立正,我心想:立正还要教啊,谁不会哦,就是站直嘛。我们就像平时那样立正,教官看了脸上露出很不满意的表情说:“立正是要深呼一口气,两腿并拢,两脚之间成45度,眼睛平视前方,双手自然下垂贴紧裤缝........”我吓了一跳,立正还有这么多讲究。紧接着教官叫我们开始立正,抬头挺胸坚持10分钟才能休息一小会,要是在立正的时候有谁动了下就要被拉到前面去给我们“表演”立正,而且还要被王老师留下来,这可是谁都不想的。
接下去两天我们还学习了报数、向左向右转,练习我们的反应能力,还学习了向前走........
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我从教官身上学到了坚持不解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