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要带我去爬山,我一听要爬山,高兴的跳了起来,因为我最喜欢运动了,而且,爬山是运动里我最喜欢的项目之一。
去的时候,我带了一个苹果、一瓶水和一袋瓜子,准备爬山时饿的时候吃。在准备出发的时候,我不停的催促着爸爸:“爸爸,您快点行不行啊,我早准备好啦!”我等呀、等呀,等了好久,爸爸才慢吞吞地走下来。
爸爸骑车带我到了x山脚下,我们开始登山,沿路而上,山上风光秀丽,比山下的好看多了。最搞笑的是:我在山的半山腰看到了“整个”临安城,临安城的上空有一片白茫茫的云海,象大网一样盖着临安城。
我们走到山上的平台后,发现那里居然有一座庙,有一个和尚在锻炼身体,他还告诉我们,到山顶还有一段路,但是上山的路很滑,所以他劝我们还是不要上去。
下山时,我看见那里有个大水库,水库旁边有一个大人在钓鱼,我看了一会儿,发现有一条黑色的大鱼游了过来,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时,爸爸叫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教你写日记: 高中生周记(篇一)
我实在记不起这些日子是怎么过来的,似乎每节课都是那么漫长。要扫一眼手表还要多就才到下课,而每天却又是那么短暂。刚刚来到周一,转眼又是周末。我经常会想有什么课程还没有看,想用这个时间系统地从头看一下。可是到了周日不知就怎么就那样荒废了过去了。也不能说是荒废,心里惦念着学习,可总觉得什么也没做转眼就带了晚上。不禁后悔早上一起了便怎么怎么就好了……不过等到下一周结束,却依然在困倦与遗憾纠缠中沉沉入梦……
觉永远都睡不够,题永远都做不完。这是我上个高中后总结出的。看着别人,心里阵阵酸楚。高中让我知道了在灯下伏案到深夜是什么感觉;让我知道辛苦白白地付出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会有怎样的酸楚;让我知道面对可能破灭的理想会有怎样的失落……
恍然记起小时候,当长辈们问起想上哪所大学时,清华北大说得如同随手便能摸到,甚至连他们的名字都嫌不够响亮,仿佛哈佛、牛津、剑桥大学都是为我所开。等到稍微懂点事后就将目标放低点,再低点,知道现在低到了,只要有大学收就行了。全然忘了当年那个眼神放肆明亮,充满自信,发出能使太阳都显得暗淡光芒的人就是自己——曾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