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妈妈洗脚初中生周记5
看到妈妈每次回到家,她每一次都早出晚归。看着都想帮妈妈做一件事情,可是我还小不能帮妈妈做事情。不如帮妈妈洗脚,等妈妈回来了以后我就拿起水盆向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妈妈看着我笑到说’儿子,你这是要帮妈妈洗脚吗;我说难道我不能帮我自己的妈妈洗脚吗。妈妈笑了,这可能是一种爱的回报。想着妈妈每天早出晚归,我的心都想帮妈妈分单一些工作。可是我还小不能帮妈妈,那我可以帮妈妈洗脚。突然妈妈喊我睡觉,我才知到这是我想向出来的。看着妈妈是那么的开心我也开心了,我的心只想着怎样为妈妈做一件开心的事情可我也想可妈妈不准那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