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过得飞快,一眨眼,轻松而愉快的暑假生活已经向我们挥手说再见了,新学期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来临了。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久别的同学们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鸟,兴高采烈地飞进了美丽的校园。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老师给我们发下了崭新的课本。我双手抚摸着新课本,望着闪亮的封面,闻着油墨的清香,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感慨。哎,时光老人,您慢点走不行吗?我们还没有玩够呢!新学期开学后,我们面对的又是紧张的学习,再也不能像大黑熊一样睡到9、10点钟了,6点50分的闹钟一响,就得马上起床,再也不能像寒假里那样轻松了。因为你只要稍稍偷懒一点,学习就有可能退步,“第一集团军”的队伍中就有可能找不到你的位置。我永远忘不了每个学期末走上神圣的领奖台,领取“三好学生”、“优秀班干”等奖状时,辛勤培养我成长的老师脸上那深情、欣喜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习是件愉快的事情,我们要像海绵一样,努力从书中吸取知识之水,把握现在,才会有美好的将来。再说,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学习,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又会来临。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吧。
【日记分享】 高中生周记(推荐一篇)
好友说我总爱写一些文章追忆以前的生活,我们老师说了一句个性深沉的话:如果一个人老是在回忆过去,那肯定是对现实的不满。听完,我差点把喝的水喷出来。然后恩,太深奥拉,反正我也不觉得对现实有什么不满。
想起军训拉,说实话,从那回来,我只有唯一的一个感受,不是累,是我的脚指头就要废了,我的脚跟着我真可怜。我也觉得自我思想挺个性的,凡正常人有这样的吗汗…。
然后就是稀里糊涂的跟你成了朋友,我一向纳闷我挺淑女的一人,[恩,是挺淑女的曾把一人的棒棒糖吓掉拉,仅此而已]咋会和你成了朋友。我们就开始了新生活,然后上演现实平民般的野蛮女友,呵呵,没错,就是本人,长的挺欺骗大众的,看者绝对的好孩子,但是,偶尔,我也会很温柔,可你居然觉得我不正常,汗,我果然不适合走淑女路线啊。我的名言就是以欺负你为乐…
最快乐的时光是我们做同桌时,上课不想听课了就吃东西,累了就趴桌子上睡,尽管在第一排,还是很放肆,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理想,我们都想去南方有水的小城,然后共同的理想是浙江,哦,以我的成绩那是遥远的一个梦,可还是执着,呵呵,我都有点不懂自我了,但是那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加油,努力。
记得最好玩的事就是,你个性喜欢在路上放声大笑,每次频频引来路人诧异的眼光,我就会特无辜的看着,意思是不是我啊,呵呵,然后回去我就会暴力的解决,但是你连改都不带改的,最后我只能无奈的看着你,然后每次走路离你远点,呵呵,我不认识你哦,可你个性可爱的冲我大声叫:亲爱的,恩,我败了,我汗死了,这下所有人都明白我们认识拉,就这样我跟淑女挂不上边了,恩,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