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天上星星那样多得数不清。其中让我最难忘还是去野外野炊。
上星期周末,我、弟弟和爸爸一起去野外野炊。那天下午,爸爸突由爸爸开车出发。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目地。爸爸选好一个空旷平坦地方,然后我们就开始搭帐篷。搭好帐篷之后,我和弟弟还在帐篷里看会儿书。接着,我们又来到小溪边玩耍、戏水。一旁爸爸则在那里忙着生火,准备丰盛晚餐。那天,我们玩得开心极。
我喜欢野炊,喜欢站在野外,喜欢享受风吹过我脸颊那种让人心旷神怡感觉。
日记参考: 周记高中(篇五)
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学习生活,这个星期,迎来了我们学校的一次期中考试,我以为自己考得很好,可是考卷发下来我才发现历史、语文、生物、英语和数学都没考好。
数学本来可以拿满分,就是粗心大意所以丢了2分;英语的知识点很多都很简单,但是我平时没有花时间复习,历史全部是在书上,老师也上课讲过,听不懂也没有及时问老师,语文有一题本来可以做对的,但我粗心大意把两个答案调换了。期末考试目标:语文:96;数学:110;英语:100;政治:98;地理:98;生物:95。接下来我要更加发奋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问老师;经常积累巩固学到的知识点,经常记和背教科书的重点。
这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好,我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