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高三的考验,怀揣着火热的青春,我们挺立在高三这块土地上,头顶着寒风,心中更生出一种信念 珍惜高三的分分秒秒,执着地去追求我们美好的理想,因为我们不愿做雀鸟徘徊在草丛荆刺之间,而要做雄鹰翱翔于苍空之上。品读高三,有人读出了惨淡与凄凉,日复一日,伴着倒计时数字牌的飞速变换,仿佛生命也会瞬时送给那令人心悸的一刻,但在血液冰冷,精神崩溃的一刻,你千万不要放弃。高三的艰辛不过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点,一个连小小的波浪都承受不了的游泳者,又如何指望他去搏击命运的海浪,这样的人即使他不放弃命运,命运迟早也会放弃他。高三诚然是紧张的,你不要担心,只要尽了力那有翻不过的山,过不去的河?
走过娇媚的春,度过灿烂的夏,经过辉煌的秋,让我们给生命留下最真的感动 做高三的一支梅,吸足冬日特有的奍料之后,我们香气会飘的更香更远更清,这是我们成为严冬唯一的骄傲。做高三的一支梅,我不计较凌霜敲打,更不怕寒风刺骨。因为古人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也必有坚忍不拨之志!荷花因选择绿叶而美丽,我们做高三的一枝梅,因选择寒冬而得以飘香,走近高三,我愿做一支不折不倒的梅。走近高三,珍惜高三,执着地去奋斗着,追求着,我们坚信我们会在高三的旅途中洒下一路光彩。执着是的高三!奋斗是的高三!精彩的是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