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胡萝卜吗?一天一只小白兔来到一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摇摇头:“没有。”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第二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生气的摇摇头:“没有。”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第三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愤怒的大喊:“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小白兔听完就“嗖”的跑了。第四天小白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的问:“老板,有钳子吗?”老板说:“没有。”小白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一只小黑兔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生气的摇摇头:“没有。”小黑兔听完就“嗖”的跑了。第二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问:“老板,有胡萝卜吗?”老板非常生气:“没有没有!再问我就用钳子把你的牙齿拔掉!”小黑兔听完就“嗖”的跑了。第三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怯生生的问:“老板,有钳子吗?”老板生气的说:“没有。”小黑兔于是问:“有胡萝卜吗?”老板愤怒了,捉住小黑兔,拿出一把小锤子,把小黑兔的牙齿敲掉了。第四天小黑兔又来到这家商店,含糊不清的问:“老板,有胡萝卜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