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高三说明文:我家的狗
阿驴姓吕,又叫超等驴,还有个极酷的英文名叫SUPERDONKEY,简称S、D,与外星人E、T的名字无可比拟,他的样子也极类E、T,算得上心爱吧!
阿驴极在意人人形象,他的人生模范是头可断,发型不行乱,这一点万万可与死难免冠的子路比起来。他天天花出大把的光阴来造他的刺猬头,还鄙弃把洪量的着哩水抹在头发上,却满不在乎被烧的焦黄的头发。真心实意的要亮出本人帅的形象。
阿驴极崇敬周杰伦,对他的歌也极粗通,时不时的哼上一曲他自觉得唱的不错的歌。对周杰伦的状况更是了如管辖。一次他果然那着两根用细绳连起来的火腿肠,有模有样的耍起了双节棍,还一面哼唱着嘿嘿哈嘿,一不注意火腿肠打在本人的脸上,立刻脸上浮现了一道红印,疼的他龇牙咧嘴。演唱会颁布完结。
阿驴爱让我给他打饭,所以他的饭卡-常常在我手中。一日,他又让我给他打饭。我惊异的发觉他的饭卡上贴了一张雀斑狗的动绘图片,图片下方写着他的名字。平常苦于让他戏弄的我想出一个好办法。我当着大家的面临他说:原来这只狗叫这个名字啊!接着在笑声中传来了阿驴的狂嗥,再看他鼻子都气歪了!
对于这件事,有诗为证,曰:
阿驴一声叫,大家吓一跳,转过身去瞧一瞧,尾巴超天翘。
阿驴一声吼,大家抖一抖,睁大眼睛瞅一瞅,鼻子向左扭。
阿驴好漫画,是一个万万的漫画天赋,他的漫画极能抓特点,令人见到他的漫画就了解他画的是啥人,从而我暗地叫他驴子版的达芬奇,这样的说法应当不算过度吧!
我真崇敬阿驴,崇敬的甘拜匣镧。刚入学哪会儿,我的座位与他相邻。他果然能坐着安排,并且头都不点一下,并且是在课堂上,但是他的成绩却从不受浸染,总能维持在前二十名,够利害的了吧,智商万万胜过二百五。
美国对付驴子有两种作风,一种觉得他是聪慧的标记,一种觉得他是笨拙的代表。我不是美国人,从而我不清楚它究竟代表啥。我只了解我们这有一头,蠢蠢的,笨笨的,帅帅的,心爱的阿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