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原来有比农药更好喝的致死饮料。当然,我没喝过,也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喝,但从它的配料上来看还是很好喝的。也许有人持反对意见,他们觉得配料也不好喝,或许他们只喜欢配料中的一种料,但至于究竟喜欢哪一种,为什么喜欢,这又回到作文题目需要讨论的内容了。这事说不清楚,越说越离谱,就像那人的死因,据说就连警察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后只能把其他三个人都抓去枪毙了。所以还是不说的好。
20xx年春节,两人领取了结婚证。从结婚的那天起,杨小燕就体会到一个军嫂的不容易:就在举行婚礼前两天,丈夫突然被要求归队执行任务,婚礼那天,杨小燕独自披婚纱度过了最难忘的新婚夜;20xx年5月,杨小燕准备到北京准备和丈夫圆蜜月梦,可刚呆了一个星期,丈夫又急赴四川地震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