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暖阳带来飘香的硕果,六月的校园涌动着青春的热潮。我们怀着金一样的纯真,用鲜花编制诗篇:我们怀着火一样的热情,用彩霞谱写颂歌。我们踌躇满志,我们意气风发。我们是莘莘学子,今日我以笑容。
踏出三年朝夕相处的母校,我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毕业了,我们成熟了、长大了、懂事了,心中却有着难以割舍的回忆与留恋。
在此我们向关心教导、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三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传道、授业、解惑,你们与我们迎难而上:快乐、伤心、奋进,你们与我们形影不离。是你们深情的凝视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念,是你们热情的内心让我们的疑惑得到解答,是你们关爱的目光使我们从容的走进考场。感谢你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
你们精心培养的鲜花,现在是时候该让每一朵花瓣都散发芬芳、绽放华资的时候。我想所有挥洒过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作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出现在你们日夜劳作的台前。我们知道,那是对你们三年以来无私奉献的最好报答……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太过仓促的书。是啊!三年时光,无数张扉页一已被我们阅尽,留下的是那么多生动的细节、感人至深的画面。课堂上,有我们专注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一个个飞驰而过的日子里,我们互相传递着关爱和友谊,拧成一股绳,博尽一份力。
集体的每一分荣誉都源自每位同学的努力,我们去敲响命运的晨钟,在合作与竞争中创造双赢。我们渴望撕裂岁月的封痕,让脑中的轮轴告诉飞转。我们不会骄傲更不会气馁,会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明智的安排。纵然我们有弱势,但我们会共同探究,让强科更强、弱科不弱。在心中我们早已播下自信的种子,它已破土而出,我们相信一定会结出硕果。那时,我们将带着轻松的微笑和满灌的信心走向等待已久的考场。
八天光阴,是短暂的相守还是漫长的别离?不管如何,我们已经附着一份平和的心静静地等待。多少难分难舍我们总想抱紧些。抱紧回忆,抱紧那些带给我们真知和快乐的同学老师。
假如重来一次选择,母校啊,我们将毫不犹豫,您就是我们的摇篮,我们你投入您博大的胸怀,深情的呼吸您的芳香。假如还有千百次选择,我们将义无反顾,拉住您的双手,幸福地靠在您的肩头。
放飞梦想,播种希望,搏击风雨,顶风破浪。我们有理由坚信,我们有理由坚信,风华正茂的冶中学子定能雄姿英发,引领风骚。
让我深情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请等待我们努力的结果,定是竭尽全力的拼凑。我们将把那些温暖的回忆都可在内心深处,细细珍藏。我们有望考取好的高中,因为我们坚信回忆与梦想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