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我还可以做些什么呢?是留级?还是升迁?
可是生命只给了我一张单程票一切的事情只能在如果的前提中发生,总是成不了现实重懵懵懂懂的高一新生到日渐成熟的高三老将,一个间简单单的称谓变化却意味着三年的青春已经逝去,永远也回不来了!
1月的阳光驱散了少许寒意,照耀着每一个高三学生的面庞,着也是我在新建一中度过的第三个春秋,当然也许也会是最后一个,三年里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三年里,有过许多如满天星辉的记忆!
三年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人或事;朝夕相处的舍友们,偶尔也会做一些童心未免的趣事,快乐因此而常在;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这将是我今生最为弥足珍贵的记忆;老师的谆谆教诲,点点滴滴都是财富!
平淡从容的字里行间,却记载着许多澎湃的思潮,深沉的思考,淡淡的忧伤,狂热的思念,以及那些不曾记得了的,只要经过,都是绚丽的风景!
童年的记忆是难忘的!
童年是一扇树叶的门,门内有碧水蓝天,有绿树红花,有母亲轻轻的歌谣,有我们流逝的天马行空那个时候的我们就像三月的风筝,一头系着母亲,一头向往高高的蓝天!
记得有一次看着以前同学的毕业留影我笑了,那一次真的笑的很开心,很灿烂如一束怒放的鲜花而今自己也将毕业了,心情却复杂的像宿舍里那一堆久不整理的教科书,显的那么的杂,那么的乱,其中还散发出少许霉味!
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式,我们的恐慌更加有胜于第一次逃课就被老师逮住之时!
小的时候,望着无尽的天空,总有一个大的梦想,渐渐的长大了,天空还是那样的天空,一望无际,而我的梦想却一小再小,直到成为最为接近的现实!
也许航行了一生也不会到达彼岸;也许攀登了一世也不会登上高峰但是,曾触礁的未必就不是勇士,曾失败的未必就不是英雄不必太在意奋斗的结果如何奋斗了就会问心无愧;奋斗了就是绚丽的人生!
三年里,我看见了爷爷奶奶渐渐苍老;父母的白发也悄然而生,弟妹的日渐成长,也看见了一个个新生命在我们家族诞生,一切都是在渐渐中走过,在祝福中走过,也带着长辈的希望走过!
始终要告别,始终要离开;曲终了,戏也落幕了,人也应该走了,但记忆是永恒的于是,我不在回头!
因为回头也看不完三年我所走过的每一段风景,
毕竟远处还有梦!
月度作文精选 高三文章800字大全(篇五)
20xx年,苏宁易购的上线,这是标志着苏宁正式进军电子商务,从传统的门店销售的枷锁中挣脱,走上了网络营销的道路,实现了品牌产品的网络化。苏宁易购具有苏宁品牌优势、上千亿元的采购规模优势、遍及全国30多个省1000个配送点30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的服务优势。苏宁B2C的优势在于可以把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结合起来,共同发展。
1936年8月1日,鲁迅体重只有38。7公斤,肺已烂掉80%,肋膜间严重积水,高烧不止。就在身体这样不好的情况下,他从8月1日至10月19日去逝这段时间里,给青年作者和友人写了93封信,发表了14篇文章,逝世前11天,仍然带病参加全国第二届木刻流动展览会,逝世前一天还在写日记。
妈妈,我很想在今天的这篇作文里,对您说说我心里的话。这些话,在我的心里已经憋了好久,可我一直没有胆量说出来。其实我是知道您是爱我的,您对我也很严厉,也很关心,可是有时候过度的严厉会让我很累的。
六年级想象作文:梦中的外星客人希望这不是一个梦,小杰真的好起来,和我们一起跳舞、跑步。也许这个愿望现在实现不了,但是,可能二十年,三十年后这个愿望就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