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高中生学生作文人性恋爱的矛盾之二
满天繁星,闪亮的耀眼的星星有很多颗――而我却不是其中之一;广阔的大海,晶莹剔透的浪花有很多――而我却不是其中的一朵;茂密的森林,挺拔高大的树不计其数――而我却不是其中的一棵。是的,我是平平凡凡,普普通通的!我,明白了人性恋爱的矛盾,因为我是凡人(烦人)。在初二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有了写日记的习惯,至今已经有三年了!在这三年中,我明白了许多人生的真谛,因为每一天给自己作一个小结,正如书上所说的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高一上学期我写下一篇论文《问世间情为何物》,因为我对学校学生谈恋爱早已看惯,看破了!当两者都喜欢对方的时候,两者就走在一起,享受着甜蜜的生活,但随着时间的过去,两者对对方的情意淡了,则演奏着一首凄微的分手金曲但,如今我发觉站在第三角度,作为旁外人所看的,所写的的确肤浅。2008.5.41那一天,学校筹办集体交谊舞比赛,我们班派出去学习的同学已学会回来当我们的老师。其实,在很久之前我听到这一个消息的时候,我是表示抗拒的态度,因为我明白过多的男女交往,必定会使更多的同学走向误区,但万万想不到的那一个人居然是我。就在2008.5.14我知道了我的舞伴是一位沉默寡言的小女生,名字叫小说,历经27天的学习我对她......,开心的时间总过得很快,2008.6.10最后的一晚、最后的一次共舞,我想我可以把这最后的一次称作为最后一次的温柔吧!我这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那最后的一夜还有那27天的日子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也许,前世我与她曾经是一对知己,整天对酒当歌,舞枪弄剑!今生只能是一对舞伴!只有27天的永恒。我,木马屠城,一定一定会永永远远珍惜那一个朋友、珍惜那一段日子!在练舞的时候,我曾经与很多位女生共舞,但却找不到哪一种感觉!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大概是日久生情的原故吧!我不小心爱上了她!深切地明白情为何物。不记得在那一个晚上,我梦见与她拖着手上课,唉!近段时间就要面临期末考试,我总是不能够正常地集中精神。忘记了有多小个晚上,我地脑子总是不授控制地想:该不该出动,去表达我地心意,该不该去把我与她之间的关系推向复杂呢?有什么完美的办法才能在这段情上画上一个美妙的句号,作一个美好的结局呢?在想着想着不经意的时候,眼前总浮现出那段日子开心的事情!就在那时那刻,我的眼泪就会莫明其妙地流下!我记得和她一起比试脚法的画面,我记得和她跳舞一跳就不能停下来而别同学笑话的片段忘记了那一个晚上,我把手放在她的头顶上,她正想用手打下去的时候,我的手早已离开,她只能打中自己的头!我,为何会对这笨女子所动情呢?――谜!经过N次的思想斗争,结果是不应该出动,因为我怕失败而造成隔膜失去一位朋友、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们分手而失去一位朋友,但我又非常希望我能梦境成真。也许这些日子所发生的事情她早已忘记了人生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我已经历尽了六苦,生、病、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我哭,并不是为她哭,而是为感到人世间的混浊而哭,是因为我明白到那段日子已成为了过去,不会、绝对不会再重现,而感到忧郁!是因为我觉得人类的情感太复杂太难以捉摸而也许,我是一个太多愁善感,太现实的小男孩吧,注定一生失败。因为我明白环境是可以改变一切。一个未来想当一名护士,一个未来想当一名出色的企业家兼程序员!一个要向理科进发,一个要向文科进发,各有各的梦想和前途!到那时候,环境改变了,那么环境一定会为大家造成隔膜,我不希望把她这一个朋友失去了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轮回这一玩意,我希望下一世能与她化成蝴蝶再作前缘。我,木马屠城一定一定能够凭借那一份感觉而找到她,一起离开这一个混浊、复杂的人间!再下一世、我希望能够沉睡,能永永远远地躺下去!在学生时期泡妞与我做人的基本原则不符合,我的做人基本原则是:男女交往只能有快乐,绝不能带半点哀伤,因为我不相信世界上存在着那么完美的恋情,从高中走到社会!所以我不希望与她之间关系发生变化,但更不希望她离我而去!人类的情感真的是多么的复杂啊!回想那一段幸福开心的日子,我终于明白了一个故事的真正含义,心脏是一座两间卧室的房子,一间住着痛苦,一间住着快乐,人不能笑得太响,否则笑声就会吵醒隔壁的痛苦。我,相信时间,时间是一切事物的主宰者,时间是一定可以把一切冲淡,也许那一段记忆早已烙印在我的心里,但我一定会把她的样子给忘记!也许,接受她初吻的幸运者并不是我!但我并不在乎,因为她在我心目中是传说的XXX。算吧!木马屠城,就算你的Hacker技术再厉害,也无法改变现实,无法改变这个世界的定律!我,不祈求有什么,海沽石烂、至死不渝、惊天地、凄鬼神、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只希望能与自己的爱人能够长相厮守!真的真的很想跟她说一声:小说,我爱你!我开始明白到爱上别人原来是这么痛苦!这一个苦果就由我自己独自承担吧!我从来不反对同学之间拍拖,也不会支持,两人相恋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日出虽美,只因有爱人才相伴而倍加温暖。校园的恋爱比外面社会的繁华更加单纯,因为它不会因为地位、金钱、权力而改变。我注定今生与她有缘无份,十年之后,希望能够像歌词上所说的,但愿能认得出你的子女,临别亦听得到你讲再见。婴儿时,只会哭声哇哇,时间在慢慢地爬着;童年时,整天嬉笑不止,时间正迈出了前进的步伐;青年时,时间变成了一匹奔腾的骏马;苍老了,时间成为了一道即将飞逝的晚霞。希望她早日能找到一个比我好十倍、百倍、万倍的舞伴吧!在这一段日子里,幸运的是从始到终只是我一个人傻乎乎地过份投入感情。人,是最感性、最复杂地动物。木马屠城,昔日你能够轻易地让别人电脑中毒,如今你却被一名小女子放上情花毒小说,希望你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护士或医生,到那时候希望你能研制出一种药,能使人可以有选择地忘记某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