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回学校的感觉真好之
家——使人们的避风港,有一句歌词中说道:“回家的感觉真好。”我们每个人都有家,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会想到家,因为家让你感到了无比的温暖。
一年级的时候我来到了这个学校,我哭着闹着不想来,觉得这里不好,看不到爸爸妈妈,有没有许许多多的亲人陪在我身边,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因为妈妈不在身边,总会面朝墙默默地哭一会,但哭着哭着也就睡着了,终于,煎熬的躲过了在校生活的第一个大周,一个重来没有家人陪伴的一大周,在回家的时候,不光是我,许许多多的同学都高兴的不易乐乎,满怀着激动坐上了离校的校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这所以有说有笑这么高兴时因为,大家都可以回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家中了,还可以吃到许许多多的零食,还可以看电视,还可以见到爸爸妈妈,真是太高兴了,还有……
终于下车了,也意味着我终于到家了,这次是妈妈来接我,说来也是这的妈妈变多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不停的问这问那,妈妈说:“你在学校有没有哭。”我对妈妈说:“有的时候哭了,有的时候没哭。”妈妈又问:“你在学校吃的怎么样,生活好不好,在学校有没有调皮,有没有跟同学打架,同学有没有欺负你……”一大堆的问题在我脑子里飞速运转。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的亲切,和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