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高中生学生作文成功的感觉真好季度范文精选
转眼间,我已经11岁了,在这11年中,我已经经历过许多事情了,这些事有的使我难过,有的使我高兴,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次成功后的喜悦。
那是在我九岁的时候,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许多大哥哥和大姐姐都在路边滑轮滑,他们的轮滑技术都非常的好。他们一会儿倒滑一会儿正滑,还不时的变着花样滑,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很羡慕他们,便决定要学会。一回到家,我就闹着爸爸妈妈给我买轮滑鞋,爸爸妈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同意了,我十分高兴。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因为爸爸答应今天给我买轮滑鞋的。我四处找了一下,却没有找到爸爸,我问妈妈爸爸去哪里了,妈妈说他一大早就给我们轮滑鞋去了,叫我边写作业边等他。于是,我拿出作业本,虽然我表面上是在写作业,但满脑子都是轮滑,所以这次的作业我写的很差。不大一会,我的作业就全都写完了,我坐在沙发上,等着爸爸“凯旋”归来。过了半个小时,爸爸终于回来了,我顿时比见了上帝还要高兴。我从沙发上蹦了起来,迎接爸爸买回来都轮滑鞋。
我拿起轮滑鞋就向我家屋后的花园奔去。我换上轮滑鞋,滑了起来。嗯,滑得不错啊,我自我评价着。我骄傲了,竟开始闭着眼滑了起来,当我睁开眼时,啊!前面一块大石头,我还没来得及转弯就一下子撞在了大石头上,“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这时,一个大哥哥划着轮滑滑了过来,用嘲笑的语气对我说:“呦,小妹妹,还没学会轮滑就学会摔跤了,真厉害啊!”我听了,顿时觉得无地自容,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一边揉着摔疼的屁股一边往家走,心想:哎,是那个该死的发明了这型运动!摔死我了。
我回到家,把轮滑鞋往地上一扔便坐在沙发上发呆。过了一会儿,爸爸看见了,问我怎么了?我没有说话只是狼狈地望着爸爸,爸爸似乎明白了一切,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爸爸告诉你一句名言‘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你要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啊!”我听了,失去的信心又被捡了回来。我从沙发上蹦起来,对爸爸说:“知道了,爸爸。”于是我又拿起轮滑鞋,朝着花园跑去。
我换上鞋,开始练习轮滑,我摔倒了又爬起来,一次,两次,三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轮滑!当时,我觉得花儿在向我微笑,白云在向我招手,太阳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啊!成功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