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七年级感恩作文其四
感恩,让我们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感恩,是对生命恩赐的领略。让我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吧!
人世间,沧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时候,大海有干涩的时候,生灵有绝灭的时候,可唯有施恩,超然于一切事物之上,永远永远......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人生就会过得幸福而充实。学会感恩感恩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力量;学会感恩感恩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
每年都有感恩节,小学的时候老师都教我们怎么感恩。其实最终要感谢的是我们的老师,对不对?老师,现在我想对您说: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如何关心和宽容别人,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老师是您让我们渐渐的长大,更使我们成熟懂事,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凡事感激,学会感激。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准则,一种处世哲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心存感恩,你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心存感恩,你会永远充满自信和活力,并让快乐不期而至;心存感恩,你将在知足惜福中体验一种由宽容、善意、温情和和谐勾勒的美好情愫。
感恩深深,真情切切。对我们老师、我们学校、我们祖国都应表示由衷的感谢!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生命中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