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高老师长得胖胖的,不算高,中等个子。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副慈祥的面孔。她生气的时候表情很严肃;她高兴的时候脸上充满了喜悦。我们班同学都很喜爱她。
高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同学,为了我们的茁壮成长日夜操劳,呕心沥血。我们的点点滴滴的进步渗透着老师的血汗。。记得,我原先是个性格十分内向的孩子,平时不爱说话,上课也不用心发言,对班群众的事情漠不关心。高老师当了班主任后,发现了我的这个缺点,让我当值周班长。
当我第一次站在同学们面前喊队时,我十分害怕,不敢正视同学,腿发抖,同学们看见我这个样貌都偷偷的地笑我,我更害怕了,无意中我看到高老师用期盼的目光看着我,朝我微笑,我得到老师的鼓励突然不害怕了,用洪亮的声音喊出了稍息。第二天,高老师找我谈话,表扬了我的进步,并鼓励我要再接再厉会有更大进步。
就这样在老师的帮忙下,我从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变成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从一个漠不关心班群众的孩子,成为一个团结同学,被老师称为得力助手的小女孩。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时突然胃痛,痛得大冬天直流汗珠子,高老师看见以后,把我叫到办公室,又是给我倒热水给我喝,又是给我弄热水袋让我暖肚子。当时高老师情绪十分焦急,不时问我怎样样了,我当是十分感动,热泪盈眶。高老师看到我的样貌,说:“傻孩子,这是老师就应做的。”
高老师就是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和同学们的成长,我谨以此文来表达我对高老师的敬意,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多谢您!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谆谆教导,你永远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