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说少年是迂曲的,青年是豪放的,中年是成熟的,那么童年即是愉快的,是高枕无忧的。
童年的时候是那么明媚,那么单纯天真。童年的回顾是因一个冰棍而哭闹不只,因一串糖葫芦而向妈妈撒娇,是和小朋友一块-游戏顽耍的愉快,是遗失-喜爱的玩具的伤心。
童年的本人老是那么-简单高兴,有时会因妈妈的一句安抚而高兴,因老师的一句赞美的话语而高兴,因小朋友们对本人的艳羡而高兴,还会由于本人做本人爱的游戏而高兴。童年的本人即是那么-简单满意,而今的本人了解了一句童年时不知道的一句话:满足常乐。此刻想来它能够就源自于童子情绪。
童年的本人总爱玩,而玩法但是又老是很简明,丢手绢、找朋友、猫捉老鼠、老鹰抓小鸡这些在大人眼里特别糟糕的游戏,在我们眼里却是妙趣横生,做了一遍又一遍,悠久也不会腻烦。
童年的稚嫩难免使我们受骗,不过上当后但是又能归纳出教育,每次的上当使本人一点一点地成熟起来,因而我们长大了。当看四处在童年的孩子时,但看见他们犯了和本人一样的过错时,当看见他们玩过的游戏时,总能勾起本人的回顾,因而就想笑,嘴角挑起对长大的无奈的浅笑。
好思念|童年,思念|童年的高枕无忧,思念|童年的点点滴滴。了解本人不会回到童年,但只要维持着那颗-简单愉快的心童心,就不会遗失童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