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最难忘的事,那就是去游乐园玩。
暑假里,我们一家特意在上千家游乐园中百里挑一挑选了嬉戏谷。又好不容易买到的门票,差点就抢不到了。
这天到了。我们全家来到嬉戏谷大型游乐园。一看豪气的大门就知道了,这肯定是一个好地方。外面售票处早就人山人海,更不用说里面了的人气旺了。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从大门里挤了进去。哇!我被惊呆了,真没想到这里面是这么大,围栏里还围了一座大山,谷口的指示地图立的有几人高!
我们讨论着先去哪里玩比较好,大人们不跟我们小孩子争吵,但我跟姐姐各有各的想法。我们争吵了起来,姐姐说先一起去玩摩天轮,而我呢,却要大家一起去坐过山车。争执许久,妈妈说就用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吧!石头剪刀布!姐姐出布,而我出的是剪刀,我胜利了,听我的!哈哈!
我们一起走,走过大战神兽那个大桥,里面的光之战士跟《赛罗奥特曼》里的主人公赛罗奥特曼一模一样。
我们走到过山车大门,那是一个百花环绕的山洞,其实就是一条很长很长的隧道,非常漂亮。我们猜想肯定会非常好玩。可是我们走进去,就听到一阵阵刺耳的尖叫,一阵阵惊吓的尖叫,听得我毛骨悚然,吓得我把耳朵都捂起来了。原来是360度旋转,把游客吓坏了。我们六个人一起坐一辆搞笑车,系上安全带开车啦!这里是360度旋转。我们也是一阵阵尖叫,我却发出兴奋的尖叫哇!其实这里还是距离开过山车的地面发射台非常近,差不多只走了一小节。其实这里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小测试,这里离发射台有一段小路,先体验一下。但恐高的爸爸已经吓得不行了。
体验好后再走第二条路回到发射台,坐真正的过山车。这里的过山车非常的长,要绕整个游乐园一圈,这里大约有三四座山那么宽大,几十千米的轨道,这下子马上就要真正开始了!我的手都激动得冒汗了,可是更紧张的时候是工作人员像是在准备火箭发射,拿着话筒喊道:三、二、一,开车!当时的加速带一下子把我们给发射了出去,搞笑车也在这时闪闪发亮,我觉得我像是在开飞机,飞机飞在天空中。可是,后面越开越快,越开越快。我不像前面那样自信自豪了,我觉得现在像是《中国机长》电影里遭遇着灾难一样。哇!啊~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嘴里一直念叨着:抓紧杆子,抓紧杆子,不然掉下去就要粉身碎骨了!我要打胜战,我要打胜战!这时,姐姐、妈妈、奶奶的头发都被吹乱了,我也很想吐,爸爸一阵尖叫,爷爷都吐到餐巾纸上了。真像一场灾难,一阵龙卷风把我们的车吹到天空一样。终于下车了,个个惊魂未定,连我这个勇士都心惊胆颤了。我以后再也不敢坐过山车了。
紧接着,我们又去了游玩好多地方,但接下来只挑平缓的地方走了,太刺激的地方可不敢尝试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呀,哈哈
这个景点不在浙江,而是在江苏常州,离我的杭州家大约200公里,这个地方让我非常难忘。大家有机会也去游玩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