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14日,离我们的运动节还有4天的时间。在这之前我们曾经都在不同的学校中参加过运动会。但是也许这将是我们最开心的 一届运动会,也许这是们在高中学习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回忆起曾经在小学里渡过的六届运动会,至今还历历在目,那令人既紧张又愉快的比赛。
小学,我曾经在这学习六年的小学。仅仅只隔了一条马路,感觉上确隔了一个宇宙一样,让我回忆起了曾经在那里发生过的事。
不由的来到了学校的操场,突然一丝凉风飘到了我的身边。我向后退了两步,靠在了树杆上,刹那间,我的脑海上呈现出了曾经在这操场上腾跑过的同学。顿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当年运动会上的情景。
“请群体师生到规定的地点入座。”广播里出现了谢巧红老师的声音。
在上午8:30分时,老师和同学都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那令人兴奋的时刻到来,因为那是我们6年级同学在小学里最后一届运动会。
终于在9:00时运动会开始了。听着运动进行曲时,我们都感到了那多年来没有过的兴奋。
“砰,砰砰…”体育老师手中的枪响了起来,站在跑道上的运动员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像一个个饥饿的老虎。听到枪声后,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
一圈二圈到了第三圈,运动员们奔跑的速度似乎在告诉我们:“这场比赛要在这里决出胜负来了,你们看着吧。”刹那间,他们从离弦的箭转变成了一只只野豹似的,在那广阔的草原上奔跑。过了一会,从终点处发处了结束的枪声。同学们都跑上去等待着结果的到来。过了一会,徐老师走了出来说,与此同时大家的心就像被绳子拉紧了似的:“第一名604班沈瑶。第二名604班徐佳波………”听完名次,有的班级很开心,有的班级不开心,种种情绪都在那一瞬间爆发出来了。
到了下午,是女子的实心球比赛。当然,代表我们班出赛的是我们一直支持的“老班”华馨宁。她拿着实心球来到了比赛场地,看着她拿矫健的身躯就知道她一定能拿第一名。果然,不出我们的预料,“老班”真的拿着第一名的奖状来到了我们全班同学的面前说:“你们看,我拿到第一名了哦,怎么样?你们的老大厉害吧。”听着她的话,我们大家都笑了起来。沈老师看见我们这个样子好意的走了过来,可是不知怎么的她也跟我着我们笑了起来。因为看着华馨宁那个样子,谁看了都会笑的。
就这样,我们全校师生在2天快乐的运动会里,既流过泪又有欢笑。
悄悄的来,那就悄悄的走,永远都不要流下记忆,这是我曾经对他说过的一句话,因为这样就不会有任何痛苦。
曾经拥有的记忆让它悄悄的过去,现在拥有的事物让我们好好的珍惜。将来拥有的梦想让我们好好的幻想未来要发生的事情。
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让我们好好的去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