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的历史表明,中国大地上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它的成就和失误,经验和教训都为社会主义的进步发展和人类进步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如今,中国已胜利地争得了20xx年奥运会的主办权,国际大学生运动会也已在首都北京拉开帷幕,纳米、基因技术跨入了百姓的门槛。菜篮子工程让人们四季能吃到各种各样新鲜的蔬菜瓜果。
20xx即将来临,抹掉泪痕笑一笑迎接新的自己!!忘记伤心的理由告诉自己开心的答案`(*_*)
我叫小明,是一名小学六年级学生。总感觉我在班级里有一种被排斥的感觉,可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是的,漫漫人生路,没有谁是一生辛福的,也没有不幸福的。就像我,虽然出生于一个穷苦家庭,但还是活的非常快乐。由于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小孩,学校里的同学都取笑我,但只有他阿怀。他是我的同桌兼死党,他在人生中不断的超越自己,我说的是在体重上。只有他是每天和我并肩作战的,称得上是战友了。接下来,就是今天的故事了。20xx年4月8日星期五(晴天上午)今天的学校,感觉和以前不一样,整个教室死气沉沉的,以前每天早上闹哄哄的教室,今天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安静得像没有人一样。我出奇的扫视了每一个同学,他们都默不作声,只有我还一脸茫然。阿怀告诉我,前面老师来通知,今天下午有一场质量监控考试,不达到九十五就要留在学校补习。这消息好像惊天地泣鬼神一样,我瞬间就呆住了完了!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在监控考试下怎么行呢!不行,我得想想办法。20xx年4月8日星期五(晴天下午)考试的时间到了,我们纷纷坐到座位上,等待监考老师发考卷。我们有些人信心满满,毫不畏惧的等待着老师发考卷;有的人十分紧张,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有的人正在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准备考试的时候作弊。考卷发了下来,我们也就是埋头考试。到了离结束还有三十分钟,我竟然破天荒的第一个交卷!所有同学都用着惊叹的眼光看着我,十分的惊叹。有人竟然想在我脸上找答案,以为我作弊了。20xx年4月8日星期五(晴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老师带着一堆已经批改完的试卷,冷冷的看着我们,这样子僵持了十分钟,我们也都预感到了考试成绩不咋地。老师冷冷的叫了我一声:小明,你给我站起来。,我也就顺从的起立了。你的考试考到了九十五分。我也是十分开心,分数刚刚好!可是老师却冷冷的对视着我:你的考卷没名字,零分。我也是醉了,看来还是得留下来补习!你的桌上有一堆答案,是不是在考试前写上去的。我我这是不不是老师突然打断了我,又说:怎么了?不敢说!你这种作弊行为很过分你知不知道!晚上叫你家长来!看来我要死定了。哎!20xx年4月8日(黑夜晚上学校)由于作弊原因,我的家长被请到了学校,老师给了我的家长一次严重的批评,不仅是对我的批评,也是对家长的不负责任责备。我虽然成绩不好,但也不想连累到父母,实在太过意不去了。现在我还在写检讨,想: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然,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想小明应该今天说的话,明天就忘了。Inthefirstquarter,term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