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20岁就投靠刘备,60岁病亡。40年的戎马生涯,立下无数的赫赫战功。其中着名的战役有:斩裴元绍,夺卧牛山,单骑救主,截江夺阿斗,拒汉水单枪寡敌众这种种汗马功劳,皆出自常山赵子龙之手!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课外书又是我们学习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多看课外书不但可以让我们开拓眼界,还能让我们增长知识,同时也能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就像杜甫说的那样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是黄蓓佳老师写的《我要做个好孩子》。这是一本适合少年儿童和家长,老师一起阅读的长篇小说。
我不但能捉白蚁,而且还能翻山越岭,爬树游泳。但我的视觉极度微弱,不得不靠200度的眼镜先生来帮忙。一旦遇到老虎和狮子,我便把身体缩成一团。面对我那刚硬似铁的鳞片,他们的尖牙利爪也无可奈何。
那天,我们要去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写完作文再出去上体育课。我为了上体育课,就没好好写,老师看到了,把我留在了班级。她让我重写一份。我心里很不服气,明明不止我一个不好好写的,可她偏偏留下了我,我留下了委屈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