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大海初中作文wps版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现在,人们已越来越了解海洋,也越来越开发利用海洋了。在我心中,未来的海洋世界是这样的:
蔚蓝色的海洋水平如镜,碧波荡漾,在阳光下波光粼粼,海面微微浮动,这时的海面就像是一匹匹亮闪闪的蓝色绸缎,轻轻被人抖开。微风拂过海面,大海泛起了涟漪,一闪一闪的,像一面反光的镜子,将太阳的温暖照耀到每一个角落;海鸥掠过蔚蓝色的海面,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全世界人口的急剧增加,陆地已经不够人们生存。所以现在人们把希望投向了海洋,并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海洋成了一个水底太空,一条条坚硬无比的透明玻璃管道,从陆地一直通到海底。人们沿着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见许多奇异的水底动物和植物。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
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未来是美好的,只有我们先保护海洋,才能够利用海洋。到那时,我们的梦想就会成真了!